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岭神树:解雨臣寻找杀害小叔的凶手 对吴三省起了疑心

最近正在热播的《怒海潜沙&秦岭神树》这部剧,也是盗墓笔记系列的,作为非常经典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自然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剧中由侯明昊饰演吴邪,成毅饰演小哥张起灵,张博宇饰演胖子,他们是有名的铁三角,在之前的不同篇章中,吴邪和他们一起寻宝,探墓,而在这部剧中还是一样的,他们三人又开始了新的探险,解开了新的谜题,但是同时又遇到很多的危险和问题。

秦岭神树:解雨臣寻找杀害小叔的凶手 对吴三省起了疑心

在这部中吴邪一直被裘德考设计,然而吴邪也每次都会掉进裘德考的设计里,裘德考设计吴邪去西海海底墓,还让吴邪出国,现在又设计吴邪进入秦岭神树,于此同时解雨臣一直都在寻找小叔真正的死因,解雨臣查到了线索,那就是蛇眉铜鱼,解雨臣回到家中就把东西交给了家人,可是最后却到了裘德考那里,解雨臣没办法,只好来找吴三省,因为只有吴三省知道真正的原因。

秦岭神树:解雨臣寻找杀害小叔的凶手 对吴三省起了疑心

解雨臣终于找到了吴三省,因为之前之前吴三省都回避他这个问题,可是这次是见到了,但是吴三省却不想说,一直的遮遮掩掩解连环这个问题,为了让解雨臣放心还坦言只要有消息就会通知他,由于吴三省一直都不肯说出原因,于是解雨臣就开始对吴三省起了疑心,到底是因为什么,吴三省一直不告诉自己小叔的死因,吴三省越掩饰解雨臣就越是怀疑他。

秦岭神树:解雨臣寻找杀害小叔的凶手 对吴三省起了疑心

由于当初解连环是和吴三省一起下的墓,结果解连环死了,吴三省好好的活着回来了,吴三省当然会被怀疑了,而且在解连环的墓中,解连环的墓壁上刻了吴三省害死自己,这样的各种线索,解雨臣当然会怀疑到吴三省身上,解雨臣想要在短时间内查到小叔的死因,因为时间越长越不好查,可是所有的矛头都指向吴三省,所一解雨臣才一直来找三叔,就是想问清楚当时的情况。

秦岭神树:解雨臣寻找杀害小叔的凶手 对吴三省起了疑心

其实解雨臣错了,他的小叔解连环没有死,这是吴三省和解连环的计划,目的是为了揪出背后之人,这个背后之人就是汪家,所有解连环和吴三省就做了一个计划,让大家都以为解连环死了,其实他们都火的好好的,现在是三叔在暗处,而这个三叔则是假的,他是解连环,为了这个计划他们瞒住了所有人,大家都知道吴三省和解连环长得很像,所以才一直没有露出破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