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观众沉浸在心疼黄小栋失恋和被父亲抛弃的情节中时,《带着爸爸去留学》的剧情再度发生转折,多条感情线波折四起,虐心程度升级,黄小栋的母亲骤然离世。剧情引发大众议论,曾舜晞饰演的黄小栋成长经历备受瞩目,从最初的幸福时光到现在的令人唏嘘,黄小栋展现了一个少年在挫折中的快速成长,曾舜晞也以走心的演绎颇获得观众好评。

黄小栋逆风成长获赞,历经磨难令观众心疼

从最初的叛逆拧巴少年,逐步成长为暖心懂事的孩子,黄小栋一路的进步和成熟有目共睹,伴随角色的心路历程,曾舜晞逐渐沉淀的走心表现也被观众认可。一直受网友关心的黄小栋家庭关系近期迎来转折,黄小栋继发现自己并非父亲亲生后,再度面临母亲的骤然离世,惹出观众的无数眼泪。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黄小栋的家庭让他内心善良温暖,虽然这一路的成长充满变数,让原本快乐的青春充满疼痛和创伤,但是黄小栋依旧坚持相信生活的美好,让人感动,赢得了许多观众对角色的心疼和支持,当前“心疼黄小栋”的话题阅读量甚至突破1千万。

曾舜晞与角色共成长,认真准备向专业演员进发

黄小栋是一个内心世界丰富且复杂的角色,为了准备好表演的状态,曾舜晞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当初准备角色整夜都在思考,剧本多次翻看,还与姚晓峰导演、孙红雷等前辈学习,体悟角色的内心变化。而孙红雷则评价曾舜晞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学东西很快,他们在片场不光对戏也聊生活,这样方便两个人很快进入状态,所以剧中表现父子情才会那么打动人心。

一直将成为一名好演员作为职业理想的曾舜晞,在拍摄新《倚天屠龙记》时便闭关多月,沉浸角色投入演戏,力求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剧组中周海媚等演技派前辈都认证了他的努力和认真。《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曾舜晞跟随角色一同成长,进步飞快,让“爸爸”孙红雷都夸赞他完成度很好。

不少观众在看过剧集之后,评价:“曾舜晞就是黄小栋,看着他成长的感觉很棒,会一直支持。”而这些声音对于想要让观众记住自己角色的曾舜晞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肯定。每次新戏上映都会发小长文感谢剧组、工作人员和粉丝的曾舜晞,时刻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带着爸爸去留学》持续热播中,黄小栋在经历成长的重重波折后是否能迎来幸福结局,敬请继续关注精彩剧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