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悲伤逆流成河》是作家郭敬明创作的长篇小说,于2006年11月起在《最小说》上连载,2007年5月首次出版。

该小说讲述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易遥、齐铭在校园内外纠葛的成长故事。

小说语言细腻,格调深沉冷静,较作者以往作品风格有极为明显的转变,被视为其现实主义的转型之作,上市十天平装版销量便突破一百万册。2018年9月21日,根据该小说改编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在中国内地上映。

流淌的美好时光大结局是什么 各人物结局介绍

易遥:从小父母离异,父亲再婚,而易遥和母亲生活在一起。母亲林凤华因生活所迫,沦为暗娼,靠微薄的收入维持着贫穷的生活。在这样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中,每天笼罩着少女易遥的是哭泣、呻吟、咒骂、贫困、绝望交织的噩梦般的生活。小说最后,易遥为了证明清白,不惜从楼顶纵身一跃,用自己18岁的生命来抗争。

齐铭:家境殷实,家庭和睦,父母从小对他疼爱有加。齐铭勤奋、乖巧、俊秀,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邻里口中的优秀孩子,无数少女爱慕的男生。他与易遥有一种临界于爱情与友情的情感,后来与顾森湘悄悄交往,又因误会导致易遥自杀。

顾森西:转学到易遥学校的学生。他成绩较差,但长相英俊很讨女生喜欢,对易遥有好感。

顾森湘:顾森西的姐姐,齐铭的女朋友。顾森湘成绩优异,相貌出众,一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因为易遥无心转发的短信而导致前去赴约的顾森湘遭人凌辱,选择割腕自杀。

据说电视剧里的顾森湘并没有死,易遥和齐铭在一起了,那么《流淌的美好时光》各人物结局究竟是怎么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