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7集:洛枳讲述暗恋始末 盛淮南察觉认错人

高中时期,洛枳一直坚持写日记,日记的每一页都是有关于盛淮南,盛淮南能背诵新概念英语,盛淮南的考试成绩高高在上,这一切都如同一面旗帜,洛枳就这样跟随着旗帜前进。不过,在高中毕业后,洛枳的日记就莫名其妙地丢失了,洛枳为此伤心许久,她在天台难过地哭泣,写下了那行字: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

现在,盛淮南就在洛枳眼前,他在漆黑一片的屋子里,带着杰克和蒂芙尼开心地跳舞。洛枳忍不住笑了,盛淮南一本正经,不是自己不认真跳舞,而是一部动画片里就是这样跳的。洛枳几乎脱口而出,那动画片名字是《岁月的童话》,而且是自己让盛淮南看的。盛淮南大吃一惊,他这才发现与自己通信的女孩其实是洛枳。

两人坐在微凉的夜色中,盛淮南为洛枳披上外套,洛枳喃喃开口,高一的时候,自己经常逃掉晚自习,去行政楼的窗台看书,就在那里遇到了盛淮南。后来,洛枳还曾经给盛淮南写过信,并且一直在窗口等他,但是从未等到。盛淮南震惊得无以复加,因为他从来没有收到过洛枳的信,甚至在高中三年里没见过洛枳。

洛枳微微一笑,看来是盛淮南忘记了,两人分明见过面,那次,是盛淮南让洛枳帮忙找叶展颜的。洛枳觉得现在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盛淮南从未注意过自己。盛淮南再三辩解,自己之所以和叶展颜在一起,是误以为叶展颜就是自己在窗台边遇到的女孩,后来发现自己一提到过去,叶展颜就会莫名生气,这么漏洞百出的事情,盛淮南竟然到了今天才察觉。

其实,盛淮南早就喜欢洛枳,当年在窗台偶遇时,洛枳戴着口罩,后来留下一个奇怪的符号就离开了,从那时起,盛淮南就凭着印象寻找洛枳,但是一无所获,最后误认成了叶展颜。洛枳笑了,也许每个男生都会喜欢叶展颜,喜欢她的热情、谣言、活泼,而自己在人群中却从来没有存在感。洛枳还提起自己在高中写的日记,后来在毕业大扫除中丢失了,直到在大学重新遇到盛淮南,自己又开始写日记,只不过写了两篇就坚持不下去了。

第二天,盛淮南陪伴蒂芙尼玩耍,在玩偶小熊上发现了自己曾送给叶展颜的项链,他知道之前是叶展颜故意栽赃陷害,的确是自己错怪了洛枳。百丽拉着洛枳同顾总一起吃饭,之后还非要去唱歌,没想到在KTV遇到了戈壁和陈墨涵,顾总故意拉着百丽的手,做出一副亲密的模样,百丽有些诚惶诚恐,但是也没有拒绝。戈壁不放心百丽,开始挨个包厢寻找,结果看见顾总搂着百丽的肩膀,戈壁只好默不作声地走开了。

百丽听着顾总唱《独家记忆》,便回忆起戈壁唱这首歌的样子,不由得开始难过,走出了包厢,顾总也连忙追着出去,洛枳只好一个人百无聊赖地在包厢里继续待着。巧合的是,盛淮南被同学们强拉过来,在这里为即将出国的叶展颜送别,他偶然看到顾总与百丽出去了,便试探着推开包厢的门,结果正好看见洛枳。盛淮南便厚着脸皮赖在这里陪洛枳唱歌。

等到盛淮南和洛枳准备离开时,正好遇到了叶展颜等人,叶展颜气不过,便追上前质问盛淮南为何没有依照承诺,送自己独一无二的项链,盛淮南冷冷地走上前,将项链吊坠掰成两半,这回可真是够独一无二了。叶展颜气得脸色铁青,盛淮南拉着洛枳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现在,洛枳和盛淮南终于确认了彼此的心意,也解开了曾经的误会,盛淮南竟然还拿出了洛枳丢失的日记,洛枳大吃一惊,盛淮南连忙保证,自己没有翻看,以后洛枳就在自己身边,自己有什么想知道的,都会问洛枳。就这样,两人终于在一起了,盛淮南亲吻了洛枳,两人静静地依偎着,十分甜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