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第18~19集剧情预告

暗恋·橘生淮南第18集 预告

期末考试要开始了,洛枳正好坐在张明瑞旁边,张明瑞送给洛枳满满一桌子薯片,美其名曰考完试可以庆祝一下。两人正在聊天,盛淮南忽然走过来亲昵地搂住了洛枳的脖子,摸了摸她的头发。洛枳有些害羞,盛淮南则径直坐在洛枳旁边“宣示主权”,张明瑞看出了端倪,他只好气鼓鼓地撕开薯片吃,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张明瑞喜欢洛枳。

暗恋·橘生淮南第19集 预告

盛淮南与洛枳一起散步,盛淮南询问洛枳,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再是洛枳喜欢的盛淮南,那该怎么办呢?洛枳坚定地表示,就算盛淮南明天身败名裂,自己也会爱着他,但还是希望全世界都喜欢盛淮南,因为那才是自己爱的人的模样。盛淮南宠溺地从后面拥抱住洛枳,将脸庞贴在她的头发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