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岭神树:吴邪解雨臣遭遇鬼兵袭击 胖子进墓室遇险

《盗墓笔记》对于很多爱看探险或者玄幻小说的人来说是很受欢迎的,当年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还没有搬上大荧幕时,大家都是十分热衷于他的小说,前几年南派三叔也把它改编拍成了电视剧,一出来就受到一大批人的喜爱,这几年也是不断的出这一系列的电视剧,都是非常的好看的,小编基本上每部都有看,最近热播的《怒海潜沙》和《秦岭神树》也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非常高度的还原了小说里的情节,看的非常的过瘾。

秦岭神树:吴邪解雨臣遭遇鬼兵袭击 胖子进墓室遇险

刚刚更新的剧情,吴邪和同伴成功的从青铜树中走出来了,对于在里面遇到的很多非常奇怪的想象吴邪都认为是宇宙空间所导致的,还有就是特殊的环境使人出现幻觉,就像二个老痒,二个烛九阴等等这一些奇怪而且无法解释的诡异,他们在探墓中没看到不言骑和王爷,只看到了他们身边的士兵,这也就很奇怪了,而且还有很多的疑问没有解开,阿宁为什么要来青铜树。

秦岭神树:吴邪解雨臣遭遇鬼兵袭击 胖子进墓室遇险

在吴邪他们出来之后,又遇到了另一批的人对他们展开攻击,竟然还说要要将他们抓起来带回去,还要研究他们,目前吴邪和解雨臣只剩下二条蛇眉铜了,另外的一条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可是他们都认为还在青铜树内,可能在别的他们还没有去过的那些地方,于是他们又展开了对青铜树的探索,他们必须要把这些问题弄清楚了。

秦岭神树:吴邪解雨臣遭遇鬼兵袭击 胖子进墓室遇险

由于来过一次有了经验,所以吴邪和伙伴完美的躲避了很多的危险区域,非常顺利的到达另一个墓室,这个墓室是他们之前没有碰到过的,正当他们准备进入时,他们又碰上了先前袭击他们的那些机器人,在打的过程中,胖子刚想把机器人给杀了,解雨臣立刻制止了胖子,其实解雨臣也是为了寻找答案才来的,他和胖子讲,不能杀掉它们,因为这些机器人都绑着炸弹。

秦岭神树:吴邪解雨臣遭遇鬼兵袭击 胖子进墓室遇险

吴邪和解雨臣他们好不容易解决了机器人它们,成功的打开了墓室的门,却又遇上了浑身发着绿光的鬼兵,鬼兵一直袭击他们,他们用枪来射杀鬼兵,但是却没有作用,于是解雨臣手下的人最后拿出无人机炸弹才成功的把鬼兵灭掉,这时胖子以为所有的危险都解决掉了,于是非常得意的走进墓室,可是当他进去之后立刻又折返了回来,像是又有什么危险,众人在看到之后,也都逃命了,敬请期待下面的更新剧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