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黄成栋离婚了!林飒也离婚了!这下好了,《带着爸爸去留学》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都离婚了,成了单身,太让人有想法了。对,你没看错这原本是一部讲留学生在国外生活的电视剧,不知不觉变成了离婚剧。前天晚上,黄成栋和董美玲离婚。昨天晚上,林飒跟武翰祥也离了。也不知道,离完了没有……

所以我建议,这部剧的剧名,可以参考那部最火的电视剧《都挺好》,改名为《都得离》……

带着爸爸去留学:为何每一对夫妻都难以幸免 该改名为都得离

《带着爸爸去留学》最开始让人觉得雷的,是太狗血的剧情。一帮人出去留学,一来就是车祸死人了,然后娃在街上跑了半夜找不着人,又是校园枪击案,私闯民宅被人拿枪指头、寄宿家庭着火了,一不小心进了豪门当管家……这是正常人的生活吗?应该叫《26种死法之留学版》,或者《死神来了之反正死不了》。

这绝不是最雷人的。最雷人的是,剧中的所有夫妻,都离婚了。无一幸免!来看看。

首先一上来,武丹丹发现,她爸武翰祥已经跟她妈离婚了,而且一到国外,就把她丢给了年轻的后妈林飒。两口子离婚很久了,也没告诉女儿。老爸已经找了个年轻姑娘再婚了,而老妈成天跟健身教练约会嗨得不得了。这换谁谁受得了?在女儿武丹丹眼里,父母这不叫离婚,叫乱搞啊。

带着爸爸去留学:为何每一对夫妻都难以幸免 该改名为都得离

我们知道,编剧安排人物绝对不会浪费的。黄成栋和黄小栋,在去赶考的路上,让“黑导游”半道给甩了,这个气啊。没想到,到了寄宿家庭,发现那小子是房东阿姨刘若瑜的儿子陈凯文。巧了不是?反正无巧不成书嘛,对不对。

但这不是最巧的,巧的是,很快就轮到刘若瑜离婚了。八年前,外科一把刀刘若瑜陪着儿子陈凯文来美国读书,老公陈放在国内做生意。然后,八年了,突然发来律师函,要离婚。而且吧,说陈放名下也没啥财产了,反正赔你50万就离婚。然后刘若瑜各种折腾,总之还是没办法,只能离呗。

带着爸爸去留学:为何每一对夫妻都难以幸免 该改名为都得离

离了两对儿了。终于轮到“中国好爸爸”黄成栋了。编剧安排了一个大美女林飒在那里,分别是男女主角。要是不离婚,怎么撮合他们呢?但是,黄成栋是个“宝爸”啊,跟儿子感情好,对老婆爱到腻歪得不要不要的,对朋友也很耿直,绝无二心。那,他怎么能离婚呢?

没事,编剧给他安排了一个大彩蛋,叫“喜当爹”,而且已经当了十九年了。嗯,黄成栋的老婆董美玲,突然把国内的餐馆关了,跑到美国来。来干嘛?找前男友,黄小栋的亲爸。原来,董美玲当年跟楚文博相恋且怀了孕,但楚文博被父母安排去了美国,董美玲只好找了个顶包的嫁了。这个人,就是图书管理员黄成栋。难道读书人好欺负?

带着爸爸去留学:为何每一对夫妻都难以幸免 该改名为都得离

这事儿没法忍!虽然黄成栋跟黄小栋感情很深,但这么绿的帽子,谁戴得住啊?而且戴了19年才发现。折腾来折腾去,黄成栋跟董美玲终于还是回北京把婚给离了。

号称“颜王”的男主角已经离好婚等着了,女主角你还在犹豫啥?所以,紧跟着第二天晚上,林飒和最后武翰祥也离了。理由很粗暴,武翰祥破产了,逼着林飒退学回国过日子。林飒直接就选择离婚了。哎哟,这啥夫妻啊?

但是,我们知道,只有这样,才能有一个让编剧心满意足的大结局。毕竟,我们不是来留学的,是来作死谈恋爱的;我们不是来陪读的,而是来离婚的。

带着爸爸去留学:为何每一对夫妻都难以幸免 该改名为都得离

但这个离婚,其实也是有铺垫的。在前几集,林飒和武翰祥已经在闹别扭了。因为林飒偶遇大学同学,而武翰祥对她很不信任。闹来闹去,还把信用卡帐单摆在林飒面前。哎玛,哪有这样跟老婆聊天的?这是谈买卖啊。林飒当然不爽,直接搬出去,跟武翰祥分居了。

这时候,我们热心到爆棚的男主黄成栋虽然还没离婚,对董美玲爱得神魂颠倒的,但对这个事很不爽啊,还跑去跟武翰祥干了一仗。这还不够,还天天开车跟在林飒后面,英雄护美保护她的安全。这是个正常的已婚男人吗?不正常也得这样,要是前面不铺垫一下两人的感情,后面怎么收场啊?编剧干埋伏笔这种事,总是轻车熟路的,对不对?

所以铺垫是到位的。最后嘛,林飒跟武翰祥终于还是离婚了。是不是就能跟黄成栋走到了一起?男主角和女主角从此过上了啥啥啥的生活。

带着爸爸去留学:为何每一对夫妻都难以幸免 该改名为都得离

对了,你看了这部剧,有没有发现还没离婚的夫妻?发现了说一声,让编剧别放过啊。毕竟,作为一部剧名《都得离》的电视剧,每一对夫妻都不可能“活着”走出这部剧,更不可能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