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少年派》,热播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恰逢高考以及高考结束的这一个月,所以以高中生活和高考为题材的这部电视剧,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电视剧目前已快要结局了,进入高三的他们,本应该好好学习。钱三一和邓小琪他们步入正轨都努力学习,而李妙妙却不知为何松懈了下来,甚至做了网络主播,就逗网友开心。让人十分不解,感觉十分幼稚和不懂事。

少年派结局烂尾了吗 其实编剧有自己的用心

本来林妙妙是一个比较积极向上的一个孩子,还以考上南开大学为目标,一开始分班的时候,还能在年级前50,以她的成绩考个985, 211不是问题,如果她再努力一下的话,甚至可以与钱三一一起去北京上大学。但是到了快高考的时候,她却完全松懈了下来开始不务正业,成绩下滑严重,最后仅仅考了个二本,让许多网友感到结局有些烂尾了。

少年派结局烂尾了吗 其实编剧有自己的用心

首先这是一部关于高中生与高考的题材电视剧,最后的结局当然是大家都考上理想的学校才比较完美,但是现实中,不是每个人都容易考上好的学校的。但是作为女主的林妙妙,大家都希望她能够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甚至和钱三一一样,去北京上大学。然而在高三阶段,林妙妙搞直播,江天昊送外卖,这让大家感觉他们很不上路子,甚至可以说不务正业。

少年派结局烂尾了吗 其实编剧有自己的用心

其实在编剧的看来,《少年派》这不是一部高考励志大剧,不像《全城高考》那样,疯狂的一切都为了高考。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几名高中生,以及他们的家庭生活还有学校生活,也有他们青春时代爱情的萌动。是一部青春剧,家庭剧以及搞笑剧结合在一起的优秀作品。

少年派结局烂尾了吗 其实编剧有自己的用心

编剧想要告诉观众,高中生的出路并不只有高考上大学,不是每个人都是学霸。江天昊送外卖,林妙妙搞直播,这也是他们对生活的一种探索,以及他们的一种娱乐,这也表现了现在的孩子们十分有思想,有主张。编剧也想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不是偏向成绩好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人生,成绩差的学生也有他们的未来和人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