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第31~32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31集预告:吴邪与小花在墓室相遇

阿宁正向前探寻着,突然听到背后有异响,她连忙转回身去,发现有一个蒙面人用枪指着自己,两个人你死我活地进行了一番搏斗,最后两人都打光了子弹,那人马上更换着弹匣,阿宁意识到危险真正降临了。

小花带着人与一个带着面具的人打了起来,他突然听到了刘海砍樵的歌声,于是马上带人向一个方向奔去。吴邪和王胖子躲在一个角落里,看对一个傀儡在前面探路,王胖子掏出铲子想去干掉那个傀儡,却被从旁边扑出的一个人阻止。

第32集预告:吴邪与小花墓室遇险

吴邪和小花一起在墓室里前行,突然四面八方出现了很多蒙面人,他们与蒙面人进行了搏斗,蒙面人就像影子一样,他们能够看到却抓不到打不着,射出的子弹都打到了镜子上面。

吴邪和小花他们来到一处木门前,吴邪告诉小花,这个木门上有机关。两人研究了半天,知道这种门只能从外部上锁,以前就有人想进去,以为破坏了锁匙就可以进去,结果却未能如愿,吴邪感叹道,看来这个张师长还真是一个能工巧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