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极度危机》这部剧虽然还未正式上映播出,但是不少网友都十分的期待了。据悉这部剧主要是围绕大家都很关心的长征故事展开,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这部剧十分的励志、鼓舞人心,因此想要了解长征时代的观众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剧了。那么《极度危机》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极度危机》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下面影剧大咖为大家介绍,一起了解下吧!

极度危机什么时候上映剧情讲述了什么 李菁菁贺湘云结局是什么

电影《极度危机》以长征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建立“黔大毕”根据地时发生的故事。在掩护红军军团进行战略转移的途中,敌人猛烈的炮火导致总部机要科科长重伤昏迷。作为与总部联络呼号的唯一知晓者,为了解救他,红军战士们经历了一系列的危机时刻。

极度危机什么时候上映剧情讲述了什么 李菁菁贺湘云结局是什么

在历经五次围剿后,红军被迫开始长征,一路上经历了艰险困难的环境。后有敌军追击,中有战士变节叛逃,在内外夹击的双重危机下,红军遭受了巨大的重创。李菁菁是野战部队医院的一名小护士,和爱人贺湘云一起参加了红军后,二人相聚短暂,但是本着没有国哪有家的信念,两个人一个奋斗在前线杀敌,一个奔走于后方救人,为了革命坚持战斗,为了和平坚持不懈。

该片定于2019年7月26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