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钱三一以理科状元的身份考进了北大,考上普通二本的林妙妙留在本地成为了一名吃播,江天昊继承了家里的生意,和小琪则考入了中戏。

热播电视剧《少年派》已经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几位主角和几个家庭的的问题也相继出现。很多观众都对这些问题在最后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解决产生了好奇,不知道剧中的几位主要人物的结局如何。不过因为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所以很多书迷都已经知道了结局。比如,剧中的林妙妙和钱三一这对互相喜欢的少男少女最后并没有在一起,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剧中,钱三一是一个“考试状元”,不过他的性格非常孤僻。直到遇到了活泼的林妙妙之后,渐渐的对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产生了好感,自身的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林妙妙,是一个托关系才能进入重点高中的普通学生,对读书没有太多的热忱。在经过三年的高中生活后,两人互相吸引,彼此喜欢。

可是在结局中,钱三一虽然如愿以理科状元的身份考进了北大,甚至还为了自己和林妙妙的将来做了一个详细的规划。可是最终,钱三一还是没有捅破和林妙妙之间的那一层窗户纸。只考上普通二本的林妙妙留在本地成为了一名吃播,在钱三一的联系越来越少。而他们的死党江天昊和邓小琪也没有在一起。江天昊继承了家里的生意,和小琪则考入了中戏。四人的人生向着各自不同的轨迹,慢慢的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