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现在有很多人特别喜欢看那些悬疑片,看这些悬疑篇可以活动人的大脑,因为我们在看这些影片的时候,我们的大脑也会在思考幕后真相,也会跟着剧情走,所以这也有利于大脑思维。现在会有很多的电视剧,影片有关于讲这些悬疑的,科幻的与满足大家的要求。也拍摄了很多关于盗墓的一些电视剧和影片,大家就喜欢看那些盗墓过程当中一些刺激的东西,如何破密墓中机关?或者想了解一下古代人们的智慧。

秦岭神树:不言骑军团是真的存在吗 小王爷终得长生之法

《秦岭神树》是最近关于盗墓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由几个小鲜肉为主演,带领我们去瞧一瞧很多不同朝代的墓以及各种各样的机关和宝贝。主演就是侯明昊,侯明昊也是一位演技特别高的小鲜肉,颜值也很高,所以很受大家的欢迎,当这部片子刚被播出来之后,有很多人就是冲着侯明昊的人气来看的。

秦岭神树:不言骑军团是真的存在吗 小王爷终得长生之法

吴邪等人在秦岭遇到了阴兵借道,这阴兵军团不是别人,正是北魏赫赫有名的不言骑军团。早在来秦岭之前,吴邪和王胖子在路上就听到过有关不言骑军团的故事,另一支盗墓团伙的李老板有一本《河木集》,这本书里记载了大量古墓的确切位置,而这本书的原主人就是不言骑将军。

秦岭神树:不言骑军团是真的存在吗 小王爷终得长生之法

这个军团也是具有特殊的组成人员,军队里所有人都是哑巴,北魏皇帝组建这支军队的目的就是让他们发掘宝藏以充军饷,但毕竟这不是什么光荣的事,为了防止他们发现宝藏的以后说出去,走路风声,所以在组建这个军团的时候就要求是哑巴,即使不是,也让你说不了话。最后只能写成手册交给小王爷,并且是亲手交给小王爷,这也是有小王爷直接领导的一队人马,足以可见这只神秘的军团是有多么重要。

秦岭神树:不言骑军团是真的存在吗 小王爷终得长生之法

当时小王爷的身体不好,再加上有一个对手大司马的压制,小王爷要求这只神秘的军团去寻找长生不老的药方。最重要的是这只神秘的军团发现了厍族人大墓,也许在这里边就有长生不老的药方,小王爷就派不言骑军团去进入厍族人的大墓。厍族人的墓那可不是什么人想进就可以进的,里边有很多的机关,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守墓的人。

秦岭神树:不言骑军团是真的存在吗 小王爷终得长生之法

不言骑军团在进入厍族人墓的时候,与守墓的人进行了激战。他们双方打的特别的激烈,厍族人也是拼尽了全力。为了守护他们心中的神灵,厍族人拼上性命,把不言骑军团封锁在了古墓里。不言骑军团的怨气在墓中久积不散,所以也就有了后来的阴兵借道。剧中凉师爷提到“秦岭古墓曾是古战场”,这句话也印证了不言骑军团与厍族人交战的事实。

秦岭神树:不言骑军团是真的存在吗 小王爷终得长生之法

幸运的是,体弱多病的小王爷终于寻得了长生之法。但不知什么原因,小王爷的生命虽然得以延续,可他却不是真真正正地在活着。从剧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小哥和王胖子在秦岭古墓中发现了一处棺椁,棺椁的主人正式北魏时期的小王爷。神奇的是小王爷的身体并没有氧化或者腐烂,反而完好的像是睡着了一样。这会不会就是所谓的长生之术呢?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长大可以给小编留言评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