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天晚上的剧情中,姑姑终于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嫉妒之心,去跟我们的女主当面刚,但是我们的女主当然是完胜的,对于十分喜欢自己的老婆来说,我们的男主反而没有那么喜欢,毕竟当初两个人是商业联姻,没感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强势的女人也是需要给自家老公面子的。

吹落的树叶:Push与小水偶遇多次 终于跟小水牵手

女主为了能够见到男主,自己故意创造机会,去“碰瓷”男主,还去应约自己不喜欢的应酬——帮姑姑化妆,不过能够见到男主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有一丝机会,女主都不会放弃的,多在自己心上人面前刷存在感还是有好处的,女主帮我们实践证明了,男主在跟自己老婆吵架之后,就去自己的小空间中想事情,这次想的居然是我们的女主,女主地位上升了。

吹落的树叶:Push与小水偶遇多次 终于跟小水牵手

男女主两个人,终于不用女主刻意偶遇时,相遇在老唱片店里面,然后就开启了“互撩”模式,提起了上次见面的时候,两个人的话题,男主这个时候刚好跟自己老婆吵架了,心情不好,碰到这个自己心里有好感的女孩子,就会想要去靠近,不自觉就被女主吸引了。

吹落的树叶:Push与小水偶遇多次 终于跟小水牵手

Push虽然不是第一次当“渣男”,但是这次的渣男,是很多人都想要看到的,而且现在还没有出轨,仅仅只是有一个苗头而已,就有很多的人,想要Push立即出轨,这两个颜值超高外加气质好的CP就可以被光明正大的看了,第一次剧迷们这么期望Push出轨。

吹落的树叶:Push与小水偶遇多次 终于跟小水牵手

虽然两个人一起的画面十分美好,但是这时的Push还没有离婚,这样是不正确的,女主的父亲,是一个人渣,看到两个人在一起吃饭,就跟自己的妹妹说,自己的丈夫就像一块沉默的土地,有了水就会发芽,这就在暗指女主就是那个人,让自己老公做坏事的人,这个时候,人渣爸爸就已经想错了女主了。

吹落的树叶:Push与小水偶遇多次 终于跟小水牵手

虽然是十分想要男女主在一起,但是有时候也挺同情姑姑的,自己的老公就这这样被别的女人吸引走了,还是自己的“侄子”,这种情况就很尴尬了。没办法,卡司的强大,不得不让姑姑要给人家让位,但是这一切都是自己给自己搞成现在的,自己抓不住幸福,就让别人来替你给男主幸福吧,有没有感觉姑姑很可怜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