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派》钱三一约妙妙毕业旅行,两人进入热恋,他的出现导致分手。这部戏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领衔主演,最新的剧情中四个家庭的矛盾越来越凸显,剧情也越来越紧张。林妙妙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她的妈妈王胜男和父亲林大为经常拌嘴,但两人的关系却越来越融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从剧情的20集以后,王胜男和林大为就有了离婚问题,两人想要展开离婚,但他们彼此都离不开对方也就是嘴上过过瘾。

少年派:钱三一约妙妙毕业旅行 林够够的出现导致分手

林妙妙的家庭十分有爱,所以这个孩子的心理素质很健康。钱三一是林妙妙高中同学,两人是前后桌的关系一个是学霸一个是学渣。钱三一还是林妙妙闺蜜邓小琪的男神,但她一开始极度不喜欢这个学霸。在学校相处的过程中,林妙妙对钱三一有了改观性的认识,俩人一起在学校广播站工作。钱三一还成为林妙妙的徒弟,就这样两人越走越近,关系也从水火不容有了缓和。钱三一的妈妈看到他私藏林妙妙的发卡和半袋芒果干,认为儿子早恋了便去了学校找老师谈话。王胜男和裴音第一次正面交锋,两个母亲的火药味都快溢出屏幕了。

少年派:钱三一约妙妙毕业旅行 林够够的出现导致分手

阴差阳错下林妙妙和钱三一成为了上下楼的邻居,一开始王胜男和裴音互相较劲看见对方都不顺眼,后来在生活中的相处中两位妈妈处成了闺蜜,远亲不如近邻。裴音喜欢林妙妙这个女孩,但她做媳妇也许裴音还是需要考虑的,所以她的这种心理造成了钱三一的离家出走。不过裴音看开了,人生幸福就好不要留下遗憾,所以不再阻挠儿子的感情问题。也快临近高考呀,林妙妙却玩起了直播,这让钱三一很头痛她的成绩下降的很厉害。钱三一便开始替林妙妙补习功课,因为他有自己的相法想让两人去同所大学。钱三一在高考前夕还约妙妙毕业旅行,就这样在相处过程中两人进入了热恋阶段,王胜男和裴音不在阻挠孩子的感情。

少年派:钱三一约妙妙毕业旅行 林够够的出现导致分手

少年派:钱三一约妙妙毕业旅行 林够够的出现导致分手

但他的出现导致两人分手,这个人就是林妙妙的弟弟林够够。妙妙十分喜欢弟弟,所以她成绩出来后选择留下本市照顾够够,就这样和钱三一错过了。钱三一是一个有理想的男孩,他能为了感情付出,但也不会一味的不理智,毕竟全家人都对自己给予了厚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