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这部剧在刚播出的时候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尤其是这部剧的演员让人津津乐道。而剧情里林大为和王胜男为了自己的女儿林妙妙付出了许多,但是最新的一集剧情里林妙妙知道了自己父亲的新工作,觉得丢人,为此和父亲大吵。那么《少年派》里林妙妙的人设如何呢?林妙妙被批家教太差是怎么回事?下面和戏中有意一起了解吧!

少年派林妙妙被批家教太差是怎么回事 林妙妙人设崩塌了吗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在知道自己的父亲林大为从事的是丧葬工作后,在吃饭的时候直呼自己父亲的名字,甚至用手指指着父亲的鼻子责怪他不该从事这样的工作。因为父亲的工作让自己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就觉得父亲对不起自己。

而林大为听到女儿的责怪之后,第一反应不是生气,而是自责于自己没用,害的女儿丢脸。这充分反映了林大为对林妙妙没有间隙的宠爱,觉得都是自己不够成功。最后还是林妙妙的母亲王胜男看不过去,愤怒的扇了女儿一巴掌。因为王胜男知道自己的丈夫为了女儿,为了这个家作出了怎么样的努力。

少年派林妙妙被批家教太差是怎么回事 林妙妙人设崩塌了吗

可是不管林大为有没有生气,为人女的林妙妙都不该这样对待如此疼爱自己的父亲。很多观众看到这里的时候,都觉得林大为夫妇在女儿的教育上出现了问题。对孩子过于宠溺,让从小生活在象牙塔里的林妙妙,不知道家长们为了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做了怎么样的努力。而且就算有所不满,也不应该用指着父亲鼻子的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甚至语气恶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