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当她恋爱时》正在热播,据悉这部剧是根据著名小说改编的,剧情里的女主角人设聪明、情商高,不仅有商业头脑还不傻白甜,讲话让人听着很舒服的。而男主傲娇卖萌吃醋狂,看着也让人喜欢。因此该剧才播出没多久,就好评不断。不少网友都好奇剧情里的陆乔结局。那么《当她恋爱时》陆乔结局是什么?陆乔是谁演的?最后和唐皓云在一起了吗?下面影剧大咖为大家介绍,一起了解下吧!

当她恋爱时陆乔扮演者是谁 陆乔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最近《当她恋爱时》中的陆乔受到不少关注,据了解到,陆乔扮演者是李若宁,她来自北京,生于1997年10月17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正式出道前有担任过平面模特,曾分别与李易峰、李冰冰、鹿晗拍摄过广告,而这一份经历其实也是为往后的从艺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话说李若宁是怎么出道成为一名演员的?经了解得知,在2015年,她到某剧组当特约演员,结果是被导演选中了并出演了电影《隔壁惊魂》,李若宁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在之后,又出演了《原生之罪》、《延禧攻略》以及《知否》等多部影视作品,也逐渐被更多人熟知,现在也有新剧开播,在《当她恋爱时》扮演陆乔。此外,李若宁主演的电影《无约而至》也即将上映。

当她恋爱时陆乔扮演者是谁 陆乔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据了解,现实生活中的李若宁是一个性格开朗、直率、待人真诚的女孩子,她拥有找端庄大气的气质,而对待工作也认真负责,此所诠释的陆乔一角,前期也是被骂,说她作妖什么的。据悉,陆乔的确是蛮有心机的,她才不要像姑妈那样一辈子做唐家的下人,所以其实,陆乔也是在追求富裕的生活吧?

当她恋爱时陆乔扮演者是谁 陆乔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据悉,陆乔与唐氏兄弟(唐皓云、唐迦南)一起长大,而陆乔喜欢唐迦南、唐皓云暗恋陆乔,唐父或者是看出来了,担心因为陆乔会导致兄弟失和,就送她去国外读书了,但总是要回来的。唐皓云对陆乔的感情加深了,据说,之后会如愿与陆乔一起;陆乔为了唐迦南可能会黑化,但之后也是看懂了唐迦南与风萍的感情,抽身出来,之后也与唐皓云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