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派》唐元明与学校老师再婚,惹王胜男不快,林大为无辜躺枪。唐元明再婚被网友骂得狗血淋头,唐元明一夜之间成为了人尽皆知的大渣男。 前期的唐元明完全就是十全大补好男人,精英中学的老师林妙妙的班主任,因为发妻王顶男不会珍惜最后分道扬镳。老师与学生的爱情都这种结果吗?

唐元明再婚什么情况?少年派唐元明再婚对象是谁他是婚内出轨吗

唐元明与学校老师田珊珊的爱情会长久吗?小编个人觉得不会长久,两个事业型的人该如何去兼顾感情和婚姻。唐元明离婚后就住宿舍渐渐的就与田珊珊好上了,在很多人看来田珊珊在春游的时候就与唐元明好上了。王顶男的怀疑一直都是对的,唐元明知道王顶男有精神病后便动了争夺抚养权的意思。

唐元明再婚什么情况?少年派唐元明再婚对象是谁他是婚内出轨吗

唐元明开始接娇娇到宿舍玩耍,林大为多次去宿舍接娇娇的时候都发现了田珊珊。回家就上报自己老婆大人唐元明谈恋爱再婚的消息,王胜男知道后是火冒三丈,开始对林大为乱骂一通: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大为哥这一次真是无辜躺枪,王胜男意思反应太极端将所有男人都一棍打死。

其实罪魁祸首还是自己的妹妹王顶男,身在福中不知福。整天游手好闲还想不劳而获,想方设法挣快钱。最后的结果是赔了钱还失去了家庭,王顶男在父母的敷衍下太高估了自己的美貌。男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不再看重皮相。何况唐元明还是老师,内涵才是抓住唐元明最有利武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