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被改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现在已经在湖南卫视放出了概念版片花,这就说明下一部剧就是这个了,应该是接档《少年派》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悲伤逆流成河改名真的吗?悲伤逆流成河改名原因大结局有改吗

这部剧是根据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这个剧名由“悲伤”改成了“美好”,让无数网友感到佩服,也隐隐的觉得,电视剧剧情会大改,毕竟小说剧情太丧了,而且结局那么狗血,各种自杀。

按照现在的审核标准来看,原著剧情如果还原的话,100%是过不了审核的,内容必须美好且积极向上。

其实这样也不错,一部电视剧干嘛搞到最后是那样的悲剧结局?

不过这个名字的确有点“乡土气息”,虽然《悲伤逆流成河》这个名字“非主流”了一点,但比起《流淌的美好时光》还要好听一些。

除了这部剧以外,大多数电视剧都改名了,例如杨紫的《蜜汁炖鱿鱼》变成了《亲爱的,热爱的》,《尉官正年轻》变成了《我们正年轻》,80%的剧的剧名都已经改过了,网友们也都调侃这些都是“广电赐名”,可以“美好”但不能“悲伤”。

现在那么多电视剧被拦下播不出来,如今这部剧不过是改个名字而已,能播照样好看,而且《悲伤逆流成河》这个名字大部分网友也都是了解的,所以对于年轻的观众来讲,没什么区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