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杀青已久的由郑爽和马天宇主演的的剧版《悲伤逆流成河》,近日更名为《流淌的美好时光》,将接档现在的热播剧《少年派》,7月份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线。

悲伤逆流成河改名什么情况?悲伤逆流成河片名改成什么了为何改名

郑爽在剧中饰演的女主易遥,是一位个性鲜明、坚强独立的叛逆不良少女,性格孤僻但本性善良,从小古怪的生活际遇让易遥忽略了身旁爱自己的人,直到母亲去世才知道母爱的伟大。

与之搭档的男主齐铭,由马天宇出演,和易遥是青梅竹马,两人有着友情之上爱情之下的关系,最终因为错怪易遥导致易遥自杀,自己也自杀而亡。

悲伤逆流成河改名什么情况?悲伤逆流成河片名改成什么了为何改名

这样的剧情真的“悲伤逆流成河”,如今改名叫《流淌的美好时光》,不知是否修改了结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