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表示这部剧剧情狗血、挑战三观,但又很让人上头,追剧追的停不下来。那么我们不能是朋友第五集啥时候播?有哪些看点呢?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不能是朋友播出时间

第5集本周五。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五集什么时候播出?第五集剧情是什么?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4集,女主还是答应了男票的求婚,甚至还搬离了和韩可菲一起租的房子,着手开始准备结婚事宜,这样的走向让网友们很慌呢?那男主怎么办呢?男主为了你都和女票分手了,你却要去结婚?大家都在期待本周的第五集呢。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五集预告

【我们不能是朋友】5集新预告,男主从女主房间出来,都傻眼了!

韩可菲:你老实告诉我,你真的很爱三二一吗?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五集什么时候播出?第五集剧情是什么?

他真的是你心目中理想的对象?

你跟褚克桓之前的气氛就是朋友以上恋人即将满……

周惟惟:我超讨厌你的

我讨厌你,让我怀疑自己的人生

让我怀疑自己的爱情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五集什么时候播出?第五集剧情是什么?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5集,男女主角同处一室过了一晚,想不到第二天321竟然来了?男主决定不再躲藏了,开门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几个人面面相觑……

不过也有人说不是从女主的房间,而是从韩可菲房间出来的?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5集预告,男主到底从谁的房间里走出来?男二开始怀疑女主和男主的关系?

这只有等第五集播出才知道了。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4集女主很充满的接受了男票的求婚,只是内心一直还是不平静,好友韩可菲的一段质问更是堪称男女主角感情的神助攻……

很多王宇都在问,女主为什么不能直面自己的内心呢?

摘取一位网友的话:电视剧嘛,一开始就在一起还演什么?

我们不能是朋友第五集什么时候播出?第五集剧情是什么?

总是有些人,越来越清楚自己要什么,有些人却在生活中迷失了自我,去迎合生活。什么样的人生一定是对的?每次看这种剧忍不住会想能有一个这样的男主爱你,这才是这种剧次次会火的原因吧。就算年过半百的老阿姨还是忍不住有这种贪欲…真的是太太贪了啦,三观太不正了啦……BTW,老天爷赐我一个能颠覆我三观的人好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