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派》正在热播,在剧情里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最受关注的人物就是邓小琪了。邓小琪和林妙妙如今已经渐行渐远了,而这个人设也在最近的剧情里崩塌了,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除了这个人物之外,关于邓小琪的妈妈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注意,邓小琪妈妈一直都没时间陪她,那么邓小琪妈妈是做什么的?江天昊爸爸说邓半城是什么意思?下面和影视之屋一起了解吧!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为什么叫邓半城 邓小琪妈妈职业是什么

《少年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是由闫妮、张嘉译、赵今麦等人领衔主演的。

剧中邓小琪跟林妙妙原本是好闺蜜,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邓小琪和林妙妙渐行渐远,而且还嫉妒林妙妙,跟她撕破脸争吵的时候,将她爸爸做“白事”的事情说了出来。

这个职业虽然不好听,但其实邓小琪妈MD工作更不好听。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为什么叫邓半城 邓小琪妈妈职业是什么

邓小琪妈妈有个外号叫“邓半城”。

在江天昊父母的聊天中,我们可以得知,邓小琪的妈妈是江州出名的交际花。

当时江天昊的妈妈说,那个邓半城就让我们认识了一下那个姓孟的,竟然就要走那么多钱。江天昊的爸爸回复说“还不算黑”,还表示半个江州城的男人都是她的,人家就是靠这个赚钱的:“这个本事,你要学还学不会。”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为什么叫邓半城 邓小琪妈妈职业是什么

江天昊的妈妈不屑的说:“我才不要学!”

就这些话中我们就可以得知邓小琪妈MD职业是什么,“交际花”是好听的称呼,但结合“半个江州城的男人都是她的”这句话来看,我想不必明说,大家也明白她妈是做什么的了。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为什么叫邓半城 邓小琪妈妈职业是什么

不知道邓小琪是否了解她妈MD职业,要是知道会是怎样的态度呢?话说邓小琪确实蛮惨的,从小就在单亲家庭长大,妈妈天天到处陪人也不管她,就这样孤单寂寞的长大,难怪心理有问题,动不动就嫉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