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岭神树》这部剧正在热播,虽然说铁三角阿宁这几个演员都演得挺好,这么多版本最喜欢的一版阿宁,可是原著中没有感情戏没有,在电视剧里突然加了感情戏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那么在电视剧《秦岭神树》里阿宁是怎么控制无邪的?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吧!

秦岭神树:阿宁为什么可以控制无邪 阿宁怎么控制无邪的

无论是在《怒海潜沙》还是在《秦岭神树》,我们都发现吴邪对于阿宁有着一种格外微妙的情感。几乎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其中的奥妙和暧昧,尤其是旁观者清的裘德考和王胖子。裘德考曾经就提醒过阿宁不要因为感情误事,而王胖子更是直言不讳地说阿宁是吴邪的小媳妇。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上次在西沙海底墓,很明显是阿宁在裘德考的授意下,诱导吴邪、王胖子还有小哥等进入,使得他们差点儿葬身海底。同时,经过几次险情,这些人原本可以顺利的冲出古墓,结果因为吴邪执意带着阿宁,给逃生增加许多的困难。为此,大家还一直耿耿于怀。

再后来,在缅甸果敢的拍卖交易中,阿宁和吴邪再一次相遇,也算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可是,吴邪对于上次的欺骗,完全当做没事人一般,大家谈笑依旧。这就很说明问题,那就是双方互生好感,不计前嫌。

秦岭神树:阿宁为什么可以控制无邪 阿宁怎么控制无邪的

在《秦岭神树》这个故事中,这一次是阿宁在桐树上用机枪扫射那些被螭蛊控制的猿猴,大家才得以脱险。其中阿宁说了一句很诱人的话,那就是对吴邪说,我们不是一类人。这句话啥意思呢?仔细推敲起来,却很有意思。

试着想一想,在阿宁有困难的时候,吴邪不顾个人安危,帮助她摆脱困难。而现如今,吴邪遇到危险的时候,阿宁不顾生死,挺身而出,杀退猿猴,也算是恩情相抵。结果阿宁却说出上面的那句话,可把吴邪天真的小胃口给吊起来了。

什么叫做不是一类人?那意思就是我们原本是可以交朋友的,可惜身在江湖,言不由衷。这是啥态度吗?很明显,你有机会,但是看你表现,只要大家是一类人,自然什么都能成为好朋友了。这无形中又带有欺骗的意思。

看来,阿宁早就看透吴邪这个人,真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果然,阿宁、吴邪、老痒和凉师爷大家握手言和,从新组建一个团队,开始考古工作。于是,天真的小吴邪,又变成他们探路的急先锋,再次迷失于阿宁的裙摆之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