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王子文、陈赫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剧《动物管理局》在6月21日晚迎来大结局。

虽然是一部单元剧,但整部剧以男主角郝运的身世,将一个个看似毫无关联的动物案件串联起来。在迎来大结局以前,男主郝运的身世就引起网友们热烈的讨论。这个本季最大的谜题终于在大结局揭晓,郝运的真实身份其实就是朱雀之子。而一直陪伴在郝运身边的四爷,大家早已经猜到了,他也是一个转化者。大结局中,四爷和郝运终于再次相见了,但这一次不同的是,两人不在是朝夕相伴的好友,而是敌人。

四爷陪伴着郝运长大,一人一狗感情深厚,但既然郝运作为动管局的一员,自然就不得不站在四爷的对立面。四爷告诉郝运他的身世,还告诉他,他的父亲朱雀其实并没有死,火灾中死掉的并不是郝运的亲生父母,而是他的养父母。四爷便是朱雀派来保护他的人。郝运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世,一度崩溃暴走,但最终还是被吴爱爱唤回,帮助动管局战胜了四爷的势力。

吴爱爱吃了晓娟为她研制的药,理应是不会再变成男儿身了,但结局中没有明显的说明这一点。另外,结局四爷真的死了吗?应该是没有的,故事结局一个陌生男人牵着一条边牧与郝运擦肩而过,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朱雀。显然四爷不可能是整个故事最大的boss。

第一季的结局埋下这么多伏笔,显然是为第二季做铺垫。接受采访时王子文和陈赫也表示会有第二季。所以该剧很可能会像结尾黑衣人说的那样:“还会再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