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很火的网剧《动物管理局》已经收官了,而且还在豆瓣获得了7.5分的高评分。该剧是由陈赫、王子文领衔主演,可以说是自开播以来收获播放量、口碑双丰收,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由张一山主演的《余罪》,第一部之后,很快就上映了第二部,而《动物管理局》这么火的一部剧会不会上映第二部呢?其实大结局早已留下伏笔。

首先是,大结局陈赫身份实锤,朱雀之子,还有隐藏多年的“四爷”,为了救出朱雀,将第三分局所有探员打倒,尤其是吴探长,在吃了药之后不能变身,被虐的好惨,最后社长启动了自爆系统,彻底炸掉了三局,爆炸中“四爷”再次变成狗,被人拉进爆炸中,危难时刻郝运展开双翼挡住爆炸,救下所有人。那么问题来了,三局炸掉,岂不是等于将朱雀放出来了呢?

第二,一名中年男子牵着一条与“四爷”一样的狗,在郝运与吴爱爱身边路过,并且还说了句:“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这就暗示着将会有下一部,在三局爆炸的时候,并没有镜头表示将朱雀与四爷在爆炸中死去,而且中年男子的身份很可能就是朱雀,总之疑点重重,也是为下一部埋下伏笔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