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路遇堵车黄小栋面试泡汤 黄成栋陪儿子复习准备新面试

晚上黄成栋去开酒店,小陈走进房间发现只有两张床。小陈告诉黄成栋,他们家包车就应该包食宿,否则免谈。眼看两人说拧了,黄小栋上前劝说黄成栋息事宁人。原来黄成栋决定省钱,给儿子黄小栋买一双限量版的篮球鞋。最终,黄成栋打地铺凑合一晚上。

次日黄成栋一觉醒来,睁开眼,一看手机居然已经是上午十点,顿时急坏了。黄成栋急忙叫醒了小陈和黄小栋,三人慌慌张张地上路。慌张之余,黄成栋还上错了车。黄成栋计算时间,原本以为时间很充裕,不料人算不如天,算算来算去,他们居然遇上了难得一遇的堵车。黄成栋有些急了,就让小陈给学校教务处打电话,结果却无人接听。

黄成栋和黄小栋争执起来,小陈刚说上两句,黄成栋和黄小栋都调转枪口,朝着小陈开火,把小陈说的窝火不已。他直接把车开到了旁边的加油站,声称要到加油站加油。趁着黄家父子下车的功夫,小陈二话不说,把他们的行李扔下车,开车就溜了。

黄成栋出来一看就急坏了,拉着儿子就在后面紧追不舍。可小陈的车早就没影了,巧的是他们刚好在半路上遇到了林飒和丹丹,林飒看到黄成栋的狼狈样,不禁幸灾乐祸。黄成栋要林飒追上小陈的车,他摇下车窗痛痛快快的骂了一顿。林飒吓唬黄成栋,要朝反方向开,黄成栋连连道歉,林飒这才眉开眼笑,说自己准备为他们选一条近路,没准还能及时赶到学校。

他们开车抄近路赶到学校,黄家父子狂奔进校园,可是到招聘室一看已经空无一人。原来招聘的时间早就过了,黄家父子被工作人员告知招聘名额已满。黄小栋心灰意冷,掉头就走。看到黄小栋情绪不好,丹丹善意在旁边劝说。原来黄小栋执意要在这个学校,就是因为喜欢这个学校篮球队。

黄成栋跟黄妈妈商量后决定先回国,等明年再考,可黄小栋不同意,他哭着说明年就老了。武丹丹追上去劝黄小栋说不要死脑筋,他们可以读社区大学,到时候再从社区大学转入安德鲁大学。黄成栋见儿子那么伤心也很难过,可现在没有办法,他只好再拜托林飒送他们父子俩去一趟机场。

林飒开车送他们去了机场,还用自己金卡的积分帮他们升了舱,黄成栋父子感谢了她们之后就入了海关。武丹丹因为黄小栋没能入学的事有些伤心,她想背着林飒偷偷定了机票回国,但武妈妈说她已经在上海安家了,武丹丹这才知道妈妈竟然和建设教练艾瑞克在一起了,原来先有小三的人是她妈。武丹丹不能接受爸妈离婚都再婚的消息,她气得就在电话里骂了起来。

过了海关,黄小栋还在伤心,黄成栋见儿子这么伤心忽然回想起之前安德鲁大学的老师说过一句话,于是他打电话找林飒翻译得知那句话的意思事可以去找别的学校,黄成栋给之前国内的留学机构打电话问什么情况,那边就说有霍华德和金斯顿语言学校的面试通知。这下好了,黄小栋不用回国了,他赶紧跟着爸爸回去办改签手续。林飒和武丹丹还在机场,黄家父子赶紧出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们。

下周就要面试,黄成栋陪着儿子呆在酒店里复习。武丹丹忽然发信息要黄小栋见面,黄小栋心里痒痒就想骗爸爸出去,但黄成栋偏偏不上当。黄小栋等到爸爸去厕所就故意把厕所的门堵上,他拿着包拔腿就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