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带着爸爸去留学第18~19集剧情预告

第18集预告:黄小栋被警察抓走

半夜黄成栋拼命猛敲刘若瑜的房门。刘若瑜开门满脸不悦。黄成栋顾不上,他急切地告诉刘若瑜,黄小栋被警察抓走了,他求刘若瑜陪自己去警察局捞黄小栋。刘若瑜马上翻脸说,前几天他要搬走时说那些硬气话,现在却来求自己。刘若瑜愤愤地关了门。

黄成栋拿着翻译器找到黄小栋学校校长,他诚肯地问校长学校有没有什么工作能让自己做,他想留下来工作。校长耐心听完黄成栋的肯求后考虑起来。

第19集预告:黄成栋要在学校陪读

黄成栋跟在黄小栋和武丹丹身后,武丹丹不客气地怒怼黄成栋。她说过去还抱怨武翰祥对自己不关心,现在来看自己还感到庆幸。至少武翰祥没像他这样跟着自己。

黄成栋也毫不示弱,他说自己在这里陪着黄小栋却让妻子一个人在远在万里的国内,他为黄小栋付出了很多。黄小栋讪讪地忙拉走武丹丹。

黄小栋和武丹丹进教室上课,黄成栋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坐在他们身边。武丹丹气得又要争吵,黄小栋忙阻止了武丹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万里海丝路 千年刺桐情》情景音画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