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文/煮娱君

《动物管理局》最终,还是赢来了大结局。表面上来看,一切就是很完美很喜剧的结局。外人,要么死了,要么重新变成了一条狗,而好人,则全部没事,只是受伤了而已。这样的大结局,如一些网友所言,有点好莱坞的感觉了。这样的说法与分析,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好莱坞的很多大片,都是这样完美的结局。这一点,没有意外。对外界来说,也是如此。而《动物管理局》的结局,同样算是比较完美的。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豆瓣评分竟然上涨了 原因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豆瓣评分竟然上涨了 原因是什么

但是,也有人觉得,这算是意犹未尽的。为何呢?因为,大家都知道,朱雀是这部戏的里面最关键的一个反面派,然后,其个人还是“杀不死”的,所以,只能关押。如此一来,其为何最后爆炸了就解决问题了呢?或者说,若是引爆这样的装置就可以杀死朱雀的话,那么这部戏的其他剧情,是不是就没有什么价值和意义了?因为,一开始引爆这样的装置,根本就没有后来的事情了。也因为这样,有些人觉得,朱雀肯定没有死,最后牵着四爷的人,说不准就是朱雀。然后,第二季的时候,他会再次现身。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豆瓣评分竟然上涨了 原因是什么

这样的分析,同样是有一定道理的。当一部作品播完之后,煮娱君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看豆瓣评分。因为,大结局的时候,很多时候可以判定一部作品算不算垮掉。比如,《破冰行动》没有结尾的时候,豆瓣评分达到8.3分左右,结尾之后,只有7.3分。也就是说,烂尾的结局,让粉丝们很不爽。再比如,《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没有大结局之前,豆瓣评分一度高达9.5分,后来降低了一些, 也有9分左右。大结局之后,豆瓣评分则只有6分多一点了。也就是说,是完全垮掉的节奏。或者说,6集的电视剧,基本上从第四集开始,就慢慢地垮掉了。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豆瓣评分竟然上涨了 原因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豆瓣评分竟然上涨了 原因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豆瓣评分竟然上涨了 原因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豆瓣评分竟然上涨了 原因是什么

也就是说,多数的作品,播放到后面的话,BUG越多,粉丝们发现的问题,也是越多的。那么问题也来了,豆瓣评分7.5分的《动物管理局》,算不算这样的作品之一呢?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动物管理局》大结局之前,豆瓣评分前面说了,是7.5分,播出之后,豆瓣评分不仅没有下降,还上升了,最终来到了7.6分。看起来,只是0.1分的差距。但是,若是考虑到整体下滑的趋势,你就知道这样的作品有多牛了。因为,其没有下降本身,就是加分项了。然后,还涨分了,自然是“好上加好”的一种写照了。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后,豆瓣评分竟然上涨了,这是相当罕见的。或许,大结局也是评判一部作品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志。不得不说,这一次的《动物管理局》,应该还是做得很好的。这一点,豆瓣评分就是最好的佐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