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岭神树:老痒为何不肯出手救阿宁 老痒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秦岭神树:老痒为何不肯出手救阿宁 老痒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秦岭神树:老痒为何不肯出手救阿宁 老痒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秦岭神树》老痒这个人是很难猜测到他的底细的,他在秦岭腹地古墓中的三年究竟经历了什么?老痒没有说,吴邪也不知道,但是阿宁出现的时候,阿宁却说老痒是最不让人信任的一个人,按理说阿宁也是很老痒刚接触,阿宁怎么能说老痒不是一个好人呢?《盗墓笔记》好多坑,不知道啥时能填平。

由侯明昊、成毅、张博宇、李曼主演的《盗墓笔记》第二季,“铁三角”加上一个阿宁从海底墓又来到了秦岭神树古墓,吴邪的目的就是寻找真相,保护文物,阿宁的目的是帮助老外裘德考办事,老痒的目的如果不看原著是真的不知道,原著中介绍说老痒在古墓中呆了三年,他母亲出了意外而死,老痒就是要找到一种东西让母亲重生。

阿宁是一直跟踪着吴邪她们的,所以吴邪的一举一动阿宁好像都看得清清楚楚,阿宁原本与小哥她们一个小分队,后来被出现幻觉的蝈蝈推下了青铜树,但是蝈蝈死了阿宁却完好无损,正好吴邪遇到猴子群的时候,阿宁从天而降,端着机关枪“哒哒哒”来个空中旋转把猴群打跑了。

老痒开始的时候还说阿宁是吴邪女朋友,可后来因为螭蛊的追击,她们从一个树枝用绳索攀到了另一个地方,阿宁为了躲避螭蛊只得顺着绳索爬,但是因为为了长度原本一个绳索被分成两根,当阿宁和老痒在一根绳上的时候,绳索断了,老痒被吴邪先救下,吴邪在拽着绳子的时候,叫老痒帮忙老痒却不肯出手。

吴邪抓着阿宁的两只手,阿宁是差点掉下青铜树,而吴邪也差点被阿宁的向下的力道被拽下青铜树,吴邪对阿宁说,我们是一起来的,还要一起回去,一个都不能少,真的是很感动人的一句话,不知道阿宁听了会有什么感想呢?最终阿宁还是被吴邪救了上来,但是膀子还是受了一点伤。

那么为什么老痒不肯出手救阿宁呢?老痒此行是带着目的来的,而且这个老痒已经不是真的老痒了,这个老痒是青铜树的物质化能力复制出来的老痒,他的目的是很简单的就是要让母亲重生,而要让母亲复活就是要找一个思想纯净的未受到污染的人来做这件事情,他就想到了吴邪,而阿宁在看到老痒的表现后也是看出了老痒的动机不纯,所以处处针对老痒,也就是破坏了老痒的计划,所以老痒想阿宁死。大家认为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