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泰剧《吹落的树叶》自播出以来就好评不断,第一集一般,越往后越好看。推哥小水的CP线,看得老夫少男心怦怦跳,啊~是心动的感觉!剧情真的狗血刺激。推哥老得很明显,丑小鸭里面是颜值巅峰。小水美得我不想多说,而且演技炸裂!那么你们知道男主是谁演的?扮演者演过什么电视剧?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吹落的树叶男主的扮演者是谁 推哥个人资料经历作品介绍

吹落的树叶男主扮演者介绍

男主chatchawee的演员是push,国内观众喜欢叫他推哥,push是泰国人气男星。在剧中push饰演女主的姑父,不过与女主姑姑感情并不好。是一个要长相有长相,要地位有地位的商人,和rangrong结婚更多是因为商业联姻,而非爱情,但他也很好的履行了丈夫的职责,即使妻子不是可爱的人,甚至还喜欢搬弄是非,经常说话不留情面。

吹落的树叶男主演员个人资料介绍

1986年出生在泰国的推哥本名叫普提查·克瑟辛,英文名Push,因此国内的网友们给他起了个昵称叫“推哥”。推哥在泰国凭借超高的颜值俘获了一大票少女的心。不过Push已经在2018年和相恋5年的女友结婚,还是姐弟恋。

吹落的树叶男主的扮演者是谁 推哥个人资料经历作品介绍

push在国内人气很高,也有国内的社交账号,被国内观众所熟知并且喜爱是因为与宋轶在2016合作了一部国内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凭借剧中霸道又傲娇的总裁角色成功获取了女观众们的芳心,一时间在国内名声大噪。

2018年Push和未婚妻Jui结婚,两人同为泰国娱乐圈艺人,未婚妻还比他大了三岁。2014年两人因一同出演泰剧《幻梦》相识并相爱,又在次年再次合作了电视剧《游戏幻影》。Jui可是位事业上标标准准的女强人,和推哥的作品产量不相上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