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赫、王子文主演的《动物管理局》大结局,明德三局的人都完好无缺,而郝运跟吴爱爱也算是能比较正常地腻在一起,唯一有些可惜的是,这个大结局真心略显仓促,感觉都没看过瘾。

这部剧的结构很清晰,就是各种单元小故事,结合着主线郝运的身世穿插进行,彼此之间有些互动,起承转合做的其实都挺好,特别是埋伏笔的时候,做得蛮到位,既吸引这观众继续看下去,但又是那种“犹抱琵琶半遮面”,中间也有几波小高潮,总的来说确实蛮好,不过在最后6集的处理上,感觉比例有些失衡。

客观说,最后这个故事,有了前面的摄魂蜂、雄黄酒35、四爷失踪这几个案子做铺垫,结合迷雾天气然后用口罩作案,这个设计还是蛮有意思的,搞得整个明德都乱了,然后趁机去朱雀。不过2集讲完这故事确实太赶时间了,给我的感觉就是雷声大雨点小,动物变形只有鳄鱼稍微花了点功夫,其他基本都是人在打,打的镜头也不够过瘾,其中有一段“莫名其妙”的社长跟吴爱爱他们就被四爷KO了,然后再就是一些小螃蟹,这……可能这段大部分特效都花在了主角郝运身上,毕竟朱雀之子!第一次看到陈赫这么帅有木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