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留学现在也是很多家长和孩子关注的问题,很多家长选择把孩子送出国留学,而正在热播的带着爸爸去留学就聚焦了这个话题,这个剧描写的家长送孩子出国留学的情节真是非常现实的,孙红雷和辛芷蕾的演技更是赞。而很多人对于黄成栋的身世都很好奇,那么黄小栋的亲爸爸是谁呢?

小编还挺喜欢这个剧的,孙红雷好搞笑,蒋依依和辛芷蕾的剧情线好看,剧中很多大咖,但是蒋依依和曾舜晞的感情线太快了,希望后面脚步能放慢一点。

黄小栋身世揭秘

正如观众们所想到的,黄小栋真的不是董美玲和黄成栋的儿子,黄小栋的亲生父亲其实是楚文博,当初董美玲在嫁给黄成栋之前,她就已经怀孕了,但是董美玲没有告诉黄成栋,所以黄成栋自己应该不知道小栋不是他的亲生儿子。

不过,虽然小栋不是黄成栋亲生的,但是黄成栋对小栋真的很好,在去国外陪读的过程中,黄成栋真的做了一个合格的爸爸,他在儿子早恋的时候,他苦口婆心的劝说儿子要理智;当在学校遇见问题的时候,他作为爸爸用自己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儿子,黄成栋这个爸爸当得不错,当然虽然有时候他也会做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在后面的剧情中,董美玲和楚文博肯定会再见面的,两个分手多年的情侣重逢肯定会旧情复燃,而董美玲和黄成栋离婚是肯定的了,当然董美玲肯定也会告诉黄成栋有关儿子的真实身世。

当然,就算小栋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他还是不会抛弃黄成栋的,毕竟养大他的人是黄成栋,而楚文博只是他血缘关系上的爸爸而已。黄成栋是一个典型的操心老爸形象,他认为对儿子的好,小栋却当成了束缚,压力很大。

其实,人生就是孩子和自己的父母渐行渐远的一场旅行,而在我们年轻的时候,父母守护着我们,当父母年老了,我们也应该守护着他们。所以,《带着爸爸去留学》还是非常深刻的一部家庭关系剧,该剧和观众们一起探讨,父母和子女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