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有很多人目前都在追《带着爸爸去留学》这部电视剧,绝大多数人都被里面的孙红雷扮演的黄成栋这一角色圈粉,在剧中黄成栋对老婆董美玲可谓是言听计从,看得出他很喜欢他的妻子,那后来黄成栋是真的离婚了吗?黄成栋喜欢林飒吗?

带着爸爸去留学黄成栋后来离婚了吗?

黄小栋的母亲董美玲因为被拒签而无法出国,黄成栋就不得不出国去陪儿子留学。正当黄成栋和自己的儿子习惯了国外的生活觉得自己可以放下责任回国的时候,黄成栋的妻子董美玲来国外找他跟他谈离婚。

后来,黄成栋得知黄小栋并非自己的亲生儿子,而是董美玲前任的孩子,并且董美玲的前任回来找她了,她想和他重新在一起。而黄成栋为了成全她最终选择同意离婚。

黄成栋喜欢林飒吗?

在这部剧中,黄成栋是因为武丹丹而认识了林飒,不久便称林飒是自己的亲家母。

由于孩子这两人的交集越来越多,尤其是黄成栋离婚后悲痛欲绝,林飒此时一直陪在他身边安慰他。从这开始,在后来的相处中,两人逐渐暗生情愫,直到有黄成栋发现他自己深深的喜欢着林飒,最终,林飒离婚和黄成栋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