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派电视剧是近期热播的校园家庭电视剧,主要是围绕高中时期的学生及其家庭发生的故事,女主林妙妙。不少网友关注少年派林妙妙和谁在一起了?少年派林妙妙结局怎么样?

少年派林妙妙和谁在一起了

少年派林妙妙没有和谁在一起,结局并没有说林妙妙感情方面的结局,而且这个剧是高中时期的学生,不过林妙妙和钱三一互有好感,只是两人都没表白,而且因为高考,考上不同地方的大学而分开。结局并没说林妙妙就和谁在一起了。

邓小琪则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和钱三一同样在北京读书。江天昊也是留在了本地江州大学,和林妙妙一个学校。不过按剧情的发展,后续江天昊和林妙妙不会有感情线。林妙妙和钱三一互有好感,没说破而已。

少年派林妙妙结局怎么样

林妙妙结局因为高考失利,考入了本地的二本大学,和江天昊同一个学校,但是钱三一高考发挥正常,而且还是高考状元,进入北大物理系,林妙妙和钱三一两人也因此分开。最后两人都没表白。林妙妙在高三阶段发生了不少事而,林妙妙妈妈怀二胎,可能也因此对林妙妙关注少了。林妙妙在高三阶段还去直播平台做了美食吃播。

少年派电视剧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故事围绕了四个家庭,少女林妙妙中考超常发挥,意外考入重点高中,结交了三个好友,校花邓小琪、学霸钱三一和江天昊,但是在紧张的高三阶段,四个家庭各有变化,林妙妙经历了父母感情的震荡,钱三一隐忍着父母的貌合神离,江天昊突遭家庭破产,邓小琪因为妈妈的秘密被曝光跌入谷底。不过最后都经历过了波折,各自成长。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