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派小说结局一览 谁也没有和谁在一起

好像所有人都知道,江天昊从进精英中学的第一天开始就喜欢邓小琪,因为邓小琪漂亮!

可不知道多少人还记得,开学第一天大扫除,是不服输的林妙妙先窜进了江天昊的眼里。

这样的女汉子,体育生的江天昊见得多,自然一下子就熟络了起来。

这有关系吗?

没有。

江天昊是林妙妙的好哥们好基友。

所以在往后的一段很长时间里,江天昊看着邓小琪,邓小琪追着钱三一,钱三一看着林妙妙。

而林妙妙边吃听江天昊追忆当年之辉煌,感慨既生瑜何生亮。

所以,林妙妙姨妈痛是江天昊第一个发现的,好像并不奇怪,毕竟江天昊是体育生遇见的会比较多。

所以,钱三一不肯给邓小琪讲题的时候,江天昊会跳出来:我给你们讲。

所以,即使知道每天给邓小琪送的夜宵都进了林妙妙的肚子。

还是乔装冒险把食物送进了女生宿舍。

所以,知道林妙妙请客钱不够的时候,谎称去上厕所,但转身就默默把单给买了。

所以,知道林妙妙被邓小琪赶出来之后,冒险收留了她。

所以,看到林妙妙在大巴前拼命找人的时候,把她叫住。

只是为什么钱三一偷做的林妙妙表情包,江天昊也有?难道他们是一起做的?

但按钱三一的性子,这种秘密是绝不会和别人分享的。

少年派小说结局一览 谁也没有和谁在一起

林妙妙周末在学校食堂吃饭,偏偏江天昊带了个汉堡去了食堂,去食堂不就是为了吃饭么?怎么还外带食物啊?

知道林妙妙爸爸的新职业之后,闭口不谈。

那么多事情放在一起,你到底是担心林妙妙还是担心邓小琪?

有时候,判断一个人,不能听他说些什么,而是看他做了些什么?我们的身体总是比自己的嘴巴更诚实。

就像毒舌如钱三一,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却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发现了。

然后,《少女派》的小说结局曝光了,谁也没有和谁在一起。

钱三一没有表白,他考上了北大和邓小琪去了北京,江天昊和林妙妙留在了江城。

是啊,邓小琪都看出来了,为什么林妙妙不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