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上繁花》由窦骁饰演外表孤傲、内心忧郁的雷宇峥,相信窦骁的演技会带给我们一个冷峻而深情的霸道总裁!那么海上繁花雷宇峥结局是什么呢?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上繁花雷宇峥结局揭秘

雷宇峥是电视剧《海上繁花》的男主角,虽然是男主角,但是整张篇幅戏份不多,后半部才渐渐加深描写。女主角杜晓苏毕业时惨遭失恋,醉酒后巧遇雷宇峥并与其发生一夜情,醒后不告而别,去了别的城市。

海上繁花:雷宇峥是个什么样的角色?雷宇峥结局如何最后和杜晓苏在一起了吗?

多年后与邵振嵘相恋,却意外发现雷宇峥是邵振嵘的哥哥,雷宇峥阻止了他们的关系,邵振嵘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支援汶川灾区,并发生了意外,去世了。杜晓苏苦苦思恋去世的邵振嵘,而雷宇峥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杜晓苏,俩个人兜兜转转最终没有在一起。结局是杜晓苏怀着雷宇峥的孩子去了波士顿。

海上繁花:雷宇峥是个什么样的角色?雷宇峥结局如何最后和杜晓苏在一起了吗?

《海上繁花》这是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雷宇峥为杜晓苏付出所有,甚至不惜生命,然而杜晓苏固执地怀念着过去,忽略了沿途的美景。这也是一个都市励志的故事,一个不谙世事在大都市奋力打拼的女孩,遭受突来的打击并不气馁,用自己的手扼住命运的咽喉,还意外俘虏了王者的心。

雷宇峥和杜晓苏在一起了吗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中雷宇峥结局和杜晓苏并没有在一起,两人之间的恋情十分虐心,让人看着很揪心。

剧中,雷宇峥是典型的富二代,他是一个很高冷的人,因为童年受到的影响,导致雷宇峥很少微笑,直到认识杜晓苏,才感受到人间的美好。

只可惜杜晓苏是邵振嵘的女朋友,邵振嵘与雷宇峥是发小,两人同时爱上一个女人,自然会有退出的那一方,这个人便是邵振嵘,但杜晓苏和雷宇峥并没有在一起,最终还是错过了彼此。

海上繁花:雷宇峥是个什么样的角色?雷宇峥结局如何最后和杜晓苏在一起了吗?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是匪我思存的代表作,是一部比《佳期如梦》还要虐心的剧集,该剧是由窦骁、李沁主演的,这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了,在剧中饰演一对爱而不得的情侣,很悲的剧情。

此前窦骁和李沁在《楚乔传》中有过合作,想必观众对李沁饰演的元淳公主印象极深,为了与燕洵哥哥在一起,不惜跪下来求他,只可惜燕洵眼里只剩下复仇,元淳对他来说只是复仇工具而已,这一次两人合作出演新剧《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剧情比元淳的故事还要揪心,不禁令人表示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