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6集:符鸳将云贵妃遗体挫骨扬灰 无忧傅筹兄弟仇恨愈演愈烈

无相子让人传消息告诉无忧已经查到傅筹的踪迹,无忧本想亲自去,却被侍卫告知思云陵坍塌云贵妃不知所踪,无忧以为是傅筹做的便发誓要亲手杀了他。

可儿想劝容乐服用血乌,但是容乐却在犹豫因为这血乌无忧受了伤,而且自己也不想欠傅筹的人情,可儿告诉容乐自己可以将血乌制成药然后让两个人服下,容乐本想在问下情况没想到泠月急匆匆来告诉自己无忧出府了而且脸色不太好。

傅筹就在快要到回潼关时无忧带领着一队人马追了上来,拿着剑直接刺向傅筹,傅筹却因身上有伤现在更是伤上加伤。傅筹不怕死在无忧的手里,没想到容乐赶来了,容乐担心无忧背上伤害兄弟的罪名决定亲手要杀了傅筹,就在容乐要杀了傅筹时无忧抓住了他,因为无忧和傅筹有不共戴天之仇就算是日后背上罪名也要杀了他,无忧将傅筹的罪行一一指出,还询问傅筹将他母亲的遗体藏在何处,容乐听见无忧这样说有些要惊讶,但是傅筹告诉他自己是恨他母子却也不会为难一个逝者,此时符鸳出现,便称要是无忧伤了傅筹自己会让他遗憾终身。

容乐见符鸳的样子,她想起第一次她闯进自己马车的时候,无忧没想到符鸳居然还没有死。符鸳将云贵妃生前的衣服威胁无忧,无忧见符鸳这样对待自己的母亲恨不得亲手杀了她只是母亲的遗体还在符鸳手上动不得,符鸳将云贵妃的衣服撕了向在无忧的母亲,无忧生气的将傅筹押在自己的身边想杀了她容乐阻止了他,容乐问符鸳究竟将云贵妃的尸体如何了,符鸳将云贵妃的骨灰拿了出来,无忧想让符鸳交出骨灰,要不然自己就杀了傅筹,容乐告诉无忧不要拿母亲的骨灰赌,无忧只好不甘心的放了傅筹,并告诉傅筹自己下次绝对不会放了他。常坚过来扶着傅筹上马车,符鸳让人将骨灰盒送饭过去便带着大队人马走了。

无忧看见盒子连忙跪了下去向着磕了个头,心里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母亲,无忧将盒子拿了起来却没想到符鸳心机的如此之深将骨灰盒射了机关全部飘了满地,容乐哭着想要两只手把骨灰集聚起来却没有办法,无忧决定誓死要将符鸳杀了,此时的无忧竟气的晕倒了,傅筹听见后面的动静向后看了看,傅筹看着符鸳简直不敢相信她会这么做。

傅筹让常坚停车要求他送符鸳回宫,自己要回去看看,符鸳阻止傅筹不让他回去,傅筹告诉符鸳如果自己不回去自己余生都不会安宁,而且没有必要为了救自己这么做,符鸳让人扶着傅筹上车,没想到此时马车上传来响声,傅筹过去看,便看见了自己的父亲。

常坚告诉傅筹拿骨灰盒设了机关一旦开启骨灰怕是全部都散了,傅筹此时也是有点恨自己母亲竟然这么做,侍卫告诉傅筹无忧和侍卫已经全部撤离然而容乐还留在原地不知道在干嘛,傅筹叹了一口气却没有看着容乐一人在那即便不顾自己伤势也是去看她。

傅筹过去看见容乐一人在雪地挖,先是棍子断了便用受伤的手挖,傅筹想劝容乐不要在挖,容乐不听劝,但是容乐明白云贵妃的尸体会变成这个样子是因为自己,如果不是因为无忧为了救自己就不会离开更不会放弃了这么多,无忧虽不会怪自己但是他会自责一辈子,容乐让傅筹离开自己不想看见他,傅筹在临走前亲亲的说了一句也许自己真的不该来。

无忧在梦中惊醒,冷炎告诉无忧孙继周越狱了,无忧让冷炎准备自己要讨伐中山,无忧得知容乐到现在还没有回府,连忙拿着衣服就去昨天的地方找她,在大雪地里便看见容乐倒在了一边,无忧看见容乐的手受伤便看到了旁边堆起的墓地,亲亲的纹了吻容乐便把她抱起带了回去。

萧煞因孙继周越狱便带着人去孙府搜查,孙雅璃本想偷偷逃离孙符没想到被冷炎发现,萧煞将孙雅璃带走。可儿将血乌熬成药让容乐服下没想到被容乐闻了出来,容乐不想用血乌欠下人情即便自己将要死了,可儿劝她但是也没有用。容乐将药放在一边,无忧一进来便拿起药喝了一半,还劝说容乐,容乐听见傅筹这样说只好将一半的药喝了,无忧在临走前容乐向他道歉,但无忧让她不要自责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孙继周去找傅筹寻求帮助,傅筹没想到孙继周会自己找上门来,孙继周打算用南境布防机密图交换让傅筹救走孙雅璃和他团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