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4集:容乐伤心欲绝摔碎容齐信物 无忧思之欲狂全程寻找容乐

傅筹带众人来到他为公主准备的清谧园,无忧一边四处打量一边等冷炎的消息。来到浴室,傅筹称刚有人用过可能不太方便,无忧却坚持,他也只好同意了。假公主率先进入浴池室内,容乐正穿着公主服躲在这里,假公主与她对视一眼,径直躲到了浴池底部,容乐这才反应过来立即拿起面具戴了起来。等无忧等人都离开后,假公主才从池底出来,侍女马上给她送来了一套舞姬服装。

傅筹在前厅宴请众人,还召来了舞女助兴。无忧怀疑容乐混在舞女中,所以一直仔细观察。丝竹声起,红裙依依,只见舞姬们裙摆飞扬,尤其是中间面带红纱的女子更是舞姿妖娆,娇媚动人,太子看得眼睛都直了。等舞女到无忧桌前,冷炎突然出手想要摘下舞女面纱,舞女几番闪躲,却还是不慎跌倒露出了绝色容颜 。

太子见美人跌倒,连忙殷勤过去扶起,还对她嘘寒问暖,美人娇羞道自己闺名痕香,来自天香楼,而一旁的无忧见她不是容乐,便对她丝毫兴趣都没有了。傅筹让下人为众人呈上美酒十里香,无忧一闻面色就沉了下来,太子又道此酒已经不存于世了,十六年前它出现在宫廷御宴令众人无不称赞,只是秦家被满门抄斩后便再无传人了。无忧越听越生气,终于忍不住打翻酒杯,带人离开了。

太子醉醺醺地带着痕香离开了,傅筹问容乐是回公主府还是继续留下来。容乐苦笑道拢月她们被抓,箫煞也在无时无刻监视自己,自己难道还有选择的余地吗。说罢,她还是无奈地回到了公主府。

容乐回到公主府,容齐正在庭中等着她。容乐悲伤地质问容齐为何自己熟悉的人一个都不肯留下,容齐解释这只是为了不让北临人发现她的身份和目的,只是容乐再不肯相信他了。容齐让容乐交出《山河志》,他也会实现自己的承诺,在她成亲一年之后,就可以回西启的家了。容乐却反问自己还有家吗,容齐忍下心中痛楚强硬道自己只关心《山河志》的下落,容乐最后同意以保住拢月等人性命为条件交出《山河志》。最后的时刻,容乐拿出那枚容齐赠送给自己的玉佩,当着他的面摔落在地,然后就决绝地转身回房。容齐下意识伸手去接,却眼睁睁看着那枚玉佩摔落在地,一如他被摔碎的心。

太子带痕香回府正要趁着醉意成就美事时,太子妃突然一脸严肃地出现了,看到此情此景,当即伸手狠狠打了痕香一巴掌。太子妃质问太子怎能将青楼女子带回宫,太子辩解痕香是傅将军赠给自己的,自己好不容易才将傅将军拉入麾下,怎能听她妇人之仁。太子将太子妃赶走,随后拉着痕香打算继续,痕香趁倒酒时给他下了药,等太子毫无知觉时,痕香终于露出心中的嫌恶,将太子拳打脚踢一番出气,然后四处翻找,在床头的隐秘之处找到了一把钥匙。

冷炎调查到傅将军府上出现的十里香,是京城一个酒家最近才开始销售的,但它并不是得到了秦家的秘方,而是加以模仿,只是香气类似而已。秦家之事乃是北临禁忌,竟还有人敢模仿,这让无忧觉得十分不对劲。

无忧令冷炎就算翻遍整个京城也要找到容乐,无郁却道也许容乐手里并没有山河志,还不如多费心把秘籍找出来。无忧见他又说混账话,心中又着急,气得把茶杯都砸了。无郁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无忧真的喜欢上了容乐,在他心中容乐比《山河志》还要重要,只是现在,一切都迟了。

无忧和无郁在城中大肆寻找容乐,傅筹却在一心一意准备婚事。箫煞去见容乐,告诉她容齐一大早已经告辞回国,让容乐将《山河志》交出来。容乐讥讽道看来容齐真是器重他,连这么重要的事情交付给他。箫煞带容乐去见拢月等人,两人来到一家布庄,拢月等人正被软禁于此,虽然被下了软骨散,却并没有生命之忧。

容乐借口带箫煞去找《山河志》,在街上正好看到挨家挨户找人的无郁,她趁箫煞不备冲到无郁身边,无郁看到她简直惊喜万分,箫煞只好出手想要抓回她,见箫煞和无郁打了起来,容乐迅速回到布庄打晕看守侍卫带众人迅速出了城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