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发第51~52集剧情预告

第51集预告:容乐设计让泠月露出真面目

容乐晕厥过后,泠月的表情立即从关切变成了冷淡,她告诉身边的侍卫,主人的命令,谁也不能违背。谁知,那侍卫趁她扶起容乐之时,用绳子狠狠勒住了她的脖子,等箫煞将泠月救出,泠月才发现,原本昏睡的容乐不知何时已经醒来了。

宁千易得知容乐始终,猜测是无筹还是无忧带走了她。箫煞告诉无忧,他翻遍了整个乾林院,也没有发现任何线索。无忧收到一张纸条,上面以无筹的口吻告诉他,想要见容乐,到擎天阁与自己一较高下。

第52集预告:容乐发现痕香真实身份

昭云恳求宁千易放过无忧,宁千易无奈告诉她,人走到他这一步,只能进不能退,否则只会粉身碎骨。就算昭云以命相逼,他还是下了杀令。

斗争平息后,容乐晕厥了过去。容齐去看容乐,箫煞拔刀想要阻拦,容齐反而伸出手在他的刀上划了一道,然后朝床上的容乐走去。他的血才能救她的命。

无筹告诉容乐,其实痕香是秦永的女儿,她的真名叫做秦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