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孙红雷的新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热播中,本次孙红雷又挑战了一个新角色,这个角色就是爱子心切、跨洋伴读的父亲,帅雷雷依旧没有让我们失望。可能很多人觉得这部电视剧的剧情设计的太过牵强和不合理,枪击案、纵火案、私闯民宅案等层出不穷,但其实这在国外来说并不稀奇!

带着爸爸去留学:孙红雷沦为“护花使者” 枪击案纵火案层出不穷

剧中孙红雷饰演的男主角黄成栋本来是送儿子去国外读书的,可是接连遇到的突发事件让他一次又一次错失回国的航班,先是儿子错过面试准备回国复读,但在登机前事情有了转机就取消了航班;后来好不容易安顿好了儿子准备回国,可在最后一刹那儿子的学校发生了枪击案,航班再一次延误;最后儿子的学习和生活步入正轨后孙红雷再次决定回国,可在离开前回想起接连发生的案件,孙红雷彻底魔怔了,他害怕儿子随时都会发生意外,看谁都像坏人,所以决定先不走了。

带着爸爸去留学:孙红雷沦为“护花使者” 枪击案纵火案层出不穷

决定不走后孙红雷找到了儿子所在大学的校董,希望校方可以给他安排一份工作,他不要工资只求能包吃住,吃了几次闭门羹后他的诚心终于感动了校董,于是校董让他负责打理学校的花草树木,还给他解决了吃住问题,至此孙红雷从一名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变成了海外伴读的爸爸!

带着爸爸去留学:孙红雷沦为“护花使者” 枪击案纵火案层出不穷

在学校工作之后孙红雷开始寸步不离儿子,先是一大早在楼下等儿子出门,然后一同坐公交车去学校,有时候还进儿子的教师和他一起听课,甚至儿子上厕所都要跟着!可能很多观众看到这里感觉剧情设计的太不合理,根本不可能会有这样的家长,但是大家仔细回忆一下之前的剧情,学校发生的枪击案要不是孙红雷出手制服了歹徒,儿子黄小栋可能就一命呜呼了;之后的私闯民宅安,黄小栋因为去看武丹丹被房主拿枪指着脑袋!这一切都是在父亲的眼皮底下发生的,虽然这些事件都是偶然,可换成别的家长就真的能心安理得的回国么?将儿子视为生命的孙红雷最后果断选择了留下,而且还魔怔了,因为他觉得危机无处不在!

带着爸爸去留学:孙红雷沦为“护花使者” 枪击案纵火案层出不穷

孙红雷在公交车上看到别人包里装有长管状的东西就误以为是枪械,赶紧带着儿子下车,后来在学校体育馆看到一名背着网球拍的同学也误以为包里装的是枪,甚至还抢走了背包,最后被保安当成是抢劫犯当场制服。接送儿子上下学、陪同儿子一起听课、看着儿子上厕所,估计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享受不到这种待遇!孙红雷也成了儿子学校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但后来同学就开始嘲笑儿子黄小栋是爸宝,全班一起起哄嘲笑他,黄小栋气的把桌子都掀了,看着儿子自尊心受到伤害孙红雷无奈之下走掉了,他不再和儿子形影不离了,只是在无人处悄悄盯着儿子。

带着爸爸去留学:孙红雷沦为“护花使者” 枪击案纵火案层出不穷

后来经过林飒的开导孙红雷终于想通了,他不能把儿子当成小朋友,自己也不能活的这么累,决定以后和儿子愉快相处,不再寸步不离监督他了,只要能他儿子一起呆在学校就安心了。看到这一段忽然想到一句话: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为了孩子真的可以做任何事,甚至连尊严都可以不要。

这部电视剧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插播的广告太多了!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击关注后续推送更多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