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请输入搜索词www女主开的车是什么牌子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是这部剧的赞助商,所以剧中基本全员开的都是它们家的车。

玛莎拉蒂(Maserati)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Bologna),公司总部现设于摩德纳(Modena),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一家菲亚特拥有大部分股权的公司)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

请输入搜索词www女主开的车是什么牌子 请输入搜索词www周几更新

请输入搜索词女主很有钱吗

韩剧请输入搜索词www最近大火,三大女主汇集加上门户网站这样接地气的内容给人感觉很真实,只是女主的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话说一个网站部长就能开玛莎拉蒂是不是太壕了一点……

请输入搜索词www女主开的车是什么牌子 请输入搜索词www周几更新

网友观点:

这部剧玛莎拉蒂赞助的…以及女主不是普通部长,是本部长。是公司实际营运的二把手了。

看前两集以为女主没有车,最后才发现原来她开的是玛莎拉蒂..

男主创业富二代 钢琴老师留学德国从小学钢琴艺术类家里有钱 女主都38岁了 工作了15年了 大公司部长年薪很高。

某国第一大门户网站的二把手,这个收入应该是有的。

莫名其妙的爱情戏码就像戏内肆无忌惮的汽车赞助商...

女主为什么一见男主就智商下限?关键男主一直质问女主别人是否在鱼塘就特别讨厌……爱情戏码太多~~

还有,唯一汽车赞助商就一定要所有角色都开鱼叉车吗?神烦~~~

请输入搜索词www是周播剧吗周几更新

周四周五更新。一周两集。

请输入搜索词www,大女主+互联网这样的设定还是很新颖的,只是感情戏有点牵强了,大家都说这部剧的感情线好像有点莫名其妙,其实只要女主也是可以的,没有男人掺和或许更好一点。

请输入搜索词www女主开的车是什么牌子 请输入搜索词www周几更新

目前这部剧已经播出了4集,就前期来看剧情爆点还是不少的,不过网友都表示神烦剧中的感情戏:

第一集一嘴红唇,制霸全场,一句我的野心是我自己造出来的,妥妥的收服了我,结果到了第四集,再上热搜就原地人设坍塌,目光涣散,手机掉了也要男主捡,扣帽子,十指紧握离场是在闹哪样,还我战神一样的裴塔美啊。这集我怎么感觉因着一盆花,宋佳景也要被男主俘虏了,这是啥,职场奇幻后宫片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