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发第49~50集剧情预告

第49集预告:容齐无筹为容乐聚首宸国

暗卫为容齐找到半本从雪孤山上得来的医书,上面记载着他想要知道的内容。符鸳告诫傅筹,一个人总要面对自己的伤口,一味逃避解决不了什么问题。无筹不明白无忧为什么会让修罗七煞追杀容乐,常坚猜测他可能真的是要赶尽杀绝,无筹叹到如果无忧真的走了自己的旧路,他一定不会再让容乐回到他身边。

第50集预告:容齐无筹无忧齐聚宸国五王相会

属下告诉宁千易,容乐就是秦家后人,也是唯一知道山河志秘密的人。容乐没想到自己待泠月如姐妹,她却为了诬陷自己不惜害人命。原来,泠月竟然是林申埋下的奸细。宁千易劝容乐不如跟无筹回去,这时,无忧突然出现,讽道一年多未见,宁千易何时转行成了媒人。容乐提出自己也要购买战马,她已经受够了被一个又一个男人舍弃,无筹主动提出要承担容乐购(濉溪路店 潜山路店 西二环店)买战马的所有费用,容乐果断拒绝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