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都知道,在tvn的电视剧经常会穿插出现一些之前作品的影子,这一点和正午阳光有点像,tvn新剧《请输入搜索词WWW》热播,这次剧中也穿插了一部别的电视剧,就是李多喜饰演的车贤每天都在追的晨间剧,看剧情还是还是连续的呢,很多网友对这部电视剧表示好奇了,到底是什么剧李多喜一直在看?这部剧真的存在吗?

请输入搜索词WWW里车贤看的晨间剧真的有吗 剧名叫什么?

剧中李多喜看的这部剧名字叫《丈母娘为何那样》(金秘书的梗),讲岳母对女婿复仇的故事,很多镜头都给了这部剧中剧的男主,据说接下来可能跟李多喜饰演的角色有感情戏呢。

请输入搜索词WWW里车贤看的晨间剧真的有吗 剧名叫什么?

请输入搜索词www李多喜看的的电视剧

李多喜【《#请输入搜索词WWW#》播至第4集——原来我们多喜看的这部狗血剧《岳母为何这样》还是连续播出!岳母对女婿的复仇开始了!!我们爆脾气的多喜爱上了男主的演技!

请输入搜索词WWW里车贤看的晨间剧真的有吗 剧名叫什么?

tvN你够了 《丈母娘为何那样》对狗血的剧中剧上头了。

我来跟你讲讲吧,你再从头看一遍那个剧中剧。

第一段,男主对着岳母说了很恶毒的话的那一幕,以镜头停在了岳母脖子上一颗很大的痣结束了。

请输入搜索词WWW里车贤看的晨间剧真的有吗 剧名叫什么?

第二段,有个女生对着他老爸质疑说你怎么找了个年纪比我还小的女人当后妈,然后那个男主就坐在那个后妈旁边一边赞同着那个老爸的决定,一边将自己的手慢慢靠近那个后妈的手(证明他们俩有奸情!!!)然后,这一幕的镜头也停在了那个后妈的脖子上有一颗很大的痣就结束了。

推测是:这个第二幕的后妈和第一幕的岳母是同一个人!!

这部剧真穿存在吗

没有这个剧集,只是为了引出斯嘉丽和该剧集中的男主发展一段浪漫爱情罗曼史。

虽然只是为了剧情需要写的剧中剧,但很多网友还是表示很像知道有没有类似的剧或是小说呢,这狗血的感觉好像也蛮有看点的。

想知道真的有这部剧吗??好想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炒鸡好奇那个岳母的剧情,肯定是一出奇幻复仇记。韩剧里面的复仇梗很多,换个脸整个容啥的。那个岳母估计是遇见神仙了,从老太太变美女??

请输入搜索词WWW里车贤看的晨间剧真的有吗 剧名叫什么?

请输入搜索词www播出之后,网友表示李多喜饰演的角色是拿了男主的剧本吧?不光能hold住职场女强人人设,偶像剧情节也是轻松驾驭:

李多喜 【#请输入搜索词 WWW# ep3片段】

猛然大惊失色的神情、擦身而过危险的车、180度的拥抱与旋转、护在怀里的紧张,洒在脸上的昏黄的灯光、相距不过十几公分的无言对视,多喜手握男主剧本演着动人的偶像剧情节。

网友称赞李多喜是拿了男主剧本的人好吗!

我以为到了38岁就能知道每件事的正确答案,只做出正确的决定。

但是从来就没有对所有人都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