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再起时》自筹备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主演阵容非常强大,不少网友好奇这部影片的上映时间。那么风再起时什么时候上映呢?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风再起时上映时间揭秘

预计是在2020年上映。

风再起时上映时间什么时候?演员表都有谁剧情怎么样?

《风再起时》是由翁子光执导,梁朝伟、郭富城、杜鹃、谭耀文、周文健、许冠文等主演的犯罪传记片。

该片讲述曾经叱咤香港警坛的四大华人探长蓝刚、吕乐、颜雄、韩森,在20世纪60年代物欲横流的社会环境中,纵横黑白两道,几经沉浮却最终因香港反贪新篇章的开启,而归隐的历史传奇。

风再起时演员表剧情简介

梁朝伟 饰 南江 简介 原型蓝刚

郭富城 饰 磊乐 简介 原型吕乐

杜鹃 饰 蔡真 简介 磊乐太太

风再起时上映时间什么时候?演员表都有谁剧情怎么样?

许冠文 饰 李子超 简介 廉政公署调查主任

谭耀文 饰 严洪 简介 原型颜雄

周文健 饰 胖子韩 简介 原型韩森

20世纪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故事通过调查主任李子超(许冠文饰),对贪污探长进行追捕,揭开殖民地时代落幕前的篇章。曾因不受贿而饱受压迫的警察南江(梁朝伟饰)与磊乐(郭富城饰),想要改变现状,而携手建立警察贪污制度,并坐上总华探长位置。

风再起时上映时间什么时候?演员表都有谁剧情怎么样?

权利膨胀导致黑白势力失衡,磊乐太太蔡真(杜鹃饰),因帮其上位而受黑社会迁怒,一直跟随他们的胖子韩(周文健饰)及严洪(谭耀文饰)等人,亦几近翻脸。

历史交替,廉政公署全球通缉贪污探长,磊乐与南江只手遮天的年代谢幕。风再起时,香港已不同往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