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少年派热播之后大家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闫妮和张嘉译老搭档合作为青春剧压台,四大年轻主角性格分明,台词生活化,剧情不平淡,最近难得能看的一部国剧。而剧中的校园剧情和家庭剧情掺杂在一起还是很不错的。而剧中林大为开的车都很令人关注,那么这部车是什么牌子的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少年派:林大为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 林大为是个怎么样的爸爸

女人到中年可怕的不是白发增多,皱纹出现,容颜不再美丽,而是在家庭中成为丈夫和孩子的“敌人”,即便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爱,但当这份爱不被对方接受甚至排斥的时候,就要思考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了。

据悉,林大为开的是家用轿车。从座驾就能看出来他是一个居家好男人。

少年派:林大为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 林大为是个怎么样的爸爸

《少年派》第一集里,林大为开着车,老婆王胜男坐在副驾驶,他们的女儿林妙妙毫无形象躺在后座上,数着自己的脚丫子。那是林妙妙高中开学第一天,林大为和王胜男一起护送她到学校,主人公林妙妙百无聊赖,王胜男负责全权指挥,林大为包揽脏活累活。

林大为很听王胜男的话

在林大为家里,不光林妙妙要听王胜男的,林大为也不敢违背王胜男的意愿。王胜男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女人,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她都要过问,一旦她做出某种决定,下定某种决心,结果往往很难更改。正是因为林大为性格温和,不拘小节,才能和王胜男在一起这么多年。换成其他人,王胜男的日子早就过不下去,林妙妙只能在单亲家庭长大。

少年派:林大为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 林大为是个怎么样的爸爸

后来,林妙妙的学习成绩下降的厉害,王胜男在家长会抬不起头。她给林妙妙办了走读,全天候监督林妙妙学习。林大为的座驾从轿车换成自行车。有空的时候,他亲自蹬着自行车,把林妙妙送到不远的学校,让林妙妙靠在他身上休息。虽然林大为的腰不怎么好,但是他坚持这么做。

林妙妙有林大为这样的暖心老爸,即使妈妈强势了一点,她成长的家庭环境,也让网友实名羡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