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哈喽,宝宝们,迎来回来,最近有没有发现动物有灵性呢?是不是看见动物都会觉得它在跟你说话,或者看你的神都好像是在暗示着你什么,反正最近小编看见鹅都像是个转化者,或许这就是看《动物管理局》的“后遗症”吧!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本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

《动物管理局》顾名思义是跟动物有关的故事剧情,《动物管理局》原名是《妖怪管理局》但是国剧电视剧的整改,题材不准出现灵异妖怪,所以改名《动物管理局》。剧中的两位主演是由陈赫王子文担任,这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陈赫的转型也是非常不错的也是非常不错的。多年来,陈赫出现在荧屏上的形象,要不就是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要不就是跑男中的笑点担当陈赫。另外的几部像《医馆笑传》、《唐人街探案》题材要不就是喜剧动作片,要不就是喜剧家庭片。好像印象中陈赫在我们心中的一大标签就是喜剧,这次《动物管理局》同样是喜剧,减压题材。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本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

成为探员的郝运,从此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每次接触转化者案件时都让郝运发现原来,他的身边到处都是转化者。每一桩案件也有“动物”的立场,孤独、愤怒、嫉妒、固执、缺心眼……一桩桩动物案件,让郝运意识到,转化者世界也不外乎柴米油盐、悲欢离合,精于人情世故的郝运和战斗力超强的吴爱爱(王子文饰)组成搭档,从水火不容变成干柴烈火,火苗一触即发。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本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

但是最近几集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陈赫的演技有了突破性的变化,或许这就是陈赫的一次转型成功的案例。看到这部剧的题材,我们或许会让喜剧、减压,这种字眼匡扶我们的认知。陈赫在剧中演的是一个人类,本来是一个医院的兽医,时代背景和我们现代非常相似,陈赫饰演的郝运因为一次猫咪配种事故发现世间竟然有转化者的存在而被卷入一场场动物事故中,成为一个探员。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本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

而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实际上就是一个转化者黄鳝,一次任务中与郝运相遇,因为无法洗去郝运的记忆,从而让郝运进入动物管理局。郝运从被割脑的鬼门关走一趟,成为吴爱爱的搭档,两人在一起的画风十分奇怪又好像十分恰当。陈赫之前有曾小贤,所以行事风格让观众喜欢将两个角色放在一起比较,甚至是重合。毕竟《动物管理局》也是喜剧,王子文之前饰演的曲筱绡,这部剧中也有很多的即视感,剧中两人的情感发展也比较微妙:郝运一开始总想离开动物管理局,而吴爱爱总是嫌弃他没有什么能力,但是在多次的行动配合中,郝运充分诠释了一个喜剧之王和智慧的结合体。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本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

正所谓喜冤家,所以吴爱爱和郝运开始的相处并没有那么融洽配合也没有太高的默契,在机缘巧合中,郝运所做的一切让吴爱爱以为他喜欢自己。中间一段对付朱雀,郝运离开三局一段时间,这可让吴爱爱犯了愁都没个跟班了,出任务确实不习惯总是会回忆起和郝运一起的“甜蜜时光”。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本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

终于有一天吴爱爱变身男人告白郝运,正所谓当局者迷,郝运还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毅然决然的拒绝了吴爱爱的表白。吴爱爱走后,郝运第一次有了失落感,在万晓娟的激将法下,他决定单枪匹马,抢回吴爱爱!订婚晚宴现场,郝运盛装出席,面对乔治在台上向吴爱爱献殷勤,却迟迟不敢上去。关键时刻,万晓娟出马,假装自己是乔治的小三,上台兴师问罪,台下哗然。看到这小编都不禁怀疑是整个三局配爱爱演戏了,不过想到之后郝运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了还真是有点刺激呢!

动物管理局:郝运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本以为是青铜原来是王者

此前出行任务两人扮演夫妻身份进入,当爱爱遇到危险是,郝运的反应实则真实的表达其内心的感情。郝运的身份也慢慢揭开面纱,本以为他就是个人,但是其真实身份也是个让人敬畏的,大家都想到了也是朱雀的后代,和自己小时候的那场大火有关,剧情从这里开始扑簌迷离。郝运能够隐藏自己的转化者身份,是因为其另一半基因是人类,有网友都说:本以为是青铜,没想到是王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