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真的是被《动物管理局》圈粉了,从第一集的无力吐槽到现在的每更必刷,单元剧情每一集都会有特别的惊喜出现。作为一部都市奇幻悬疑剧,最近的情节也是又刺激又烧脑,有关郝运的身世、四爷的生死以及社长李正宗是否会黑化等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那么,关于社长李正宗是否会被黑化,小编提出三处疑点。

动物管理局:社长是否会黑化 3处疑点暗示李正宗身份不简单

疑点一,李正宗还未显示其技能。在这所奇葩的动管局里,每个人都是动物转化者。吴爱爱是黄鳝转化者,她的技能就是心率180直接变身武力值开挂的男版吴爱爱carry全场;帅气的黑豹探长Kevin周是一只爱耍帅的驴精,特殊技能“尥蹶子”;连又怂又胆小的变色龙小卞都有特殊技能隐身,而最近身份不明的郝运都喜提技能——“喷火”,那么身为明德市第三分局的社长李正宗怎么会到现在还没有显示他的特殊技能呢,难道是想留到最后放大招?

动物管理局:社长是否会黑化 3处疑点暗示李正宗身份不简单

疑点二,在管理局其他探员一致反对的情况下,李正宗为何还要强迫郝运留在局里?李正宗明明对郝运的身世有猜测却为何要向局里隐瞒甚至是伪造郝运身世?在前期的一张照片上,李正宗抱着一个孩子面容酷似小时候的郝运,虽然李正宗后来解释过这张照片上的人不是郝运,只是为了救他才拿出来作伪证的,但这还是洗清不了他的嫌疑,而且社长对于郝运的积极营救是否别有用心也未可知,或许他只是名为保护实则监视呢?

动物管理局:社长是否会黑化 3处疑点暗示李正宗身份不简单

疑点三,为测试郝运是否知道转化者一事,李正宗放走了同样被抓入狱的动物转化者黄加菲,而且之后也没有继续对他进行抓捕,要不是最近酒精一案的发生,神秘坤沙重出江湖提到了偷他酒的转化者“老黄”,大家似乎都已经遗忘了这个被李正宗放走的走私犯了,难道他当时只是找个借口故意放走黄加菲?

动物管理局:社长是否会黑化 3处疑点暗示李正宗身份不简单

其实对于李正宗的怀疑不止是源于以上三点,还有许多的细节方面。例如那天出门葬四爷的郝运在路上被黑狗帮给绑架了,大家都全员行动去营救郝运了,身为社长的李正宗居然在车里睡着了,等到第二天大家都安全了才醒过来。虽然熊类有冬眠期,但他睡的也太不是时候了吧。还有郝运和吴爱爱被“坤沙”丢进烤箱里差点被烤熟的时候,陈赫发现了他的新技能——喷火,第二天郝运就将自己的发现展示给社长看但居然不灵了,当时社长的表情可谓是是又紧张又尴尬,不知道他到底在怕些什么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