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动物管理局》更新到第18集,这是一部让人叫几次“真香”都不嫌多的剧,只要熬过第一集尴尬情节后,便会一发不可收拾的停不下来,王子文和陈赫的搭档再一次让人刮目相看。王子文饰演的探长吴爱爱,是转化者中比较少见的“雌雄同体”,这样的属性在她变成人之后依旧保留。

心跳超过180就会变成男人,编剧这样的设定脑洞够大,变成男人之后还与女儿身的吴爱爱有几分相似之处,长了胡子之后还有几分喜感,尤其是男儿身的吴爱爱和郝运告白时,简直不要太搞笑,堪称是追剧快乐的源泉。

动物管理局:演的是动物讲的是人性 真香!

本以为陈赫会承包全剧的笑点,没想到出场的每一个角色都没让人失望,搞笑程度并不亚于陈赫,好不夸张的说,《动物管理局》全员都在搞笑。剧中所出现的每一个人,都将人和动物的特点巧妙的结合起来,每一个都极具辨识度。

在人物具有辨识度的同时,《动物管理局》的剧情也“不走寻常路”,但目前为止,全剧都未出现玛丽苏画风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反而处处都透露着讽刺意味,讽刺现实生活中的种种,简直不要太真实。

动物管理局:演的是动物讲的是人性 真香!

仅仅看简介,根本猜不到《动物管理局》想说的是什么。比如在矢气案中,编剧将狐狸精王春华去完成了人气女主播,来到人类所生活的现代化大都市,换掉了土里土气的名字,为了自己在人类社会的身份地位抛弃了最初的爱人,当两个人的社会阶层出现断层时,注定无法在一起,哪怕再相爱,也只能选择分手。

王春花的感情经历可以影射到当下的很多情侣,简直不要太现实。从特效角度来看,《动物管理局》只能说是中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其故事本身够精彩,故事情节足以弥补特效上的不足。当剧情足够有吸引力,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地方,特效的影响就不是很重要了。

动物管理局:演的是动物讲的是人性 真香!

《动物管理局》并不是一部以特效取胜的剧,其实际上是一部披着动物的外衣,在讲人性的剧。最开始时会觉得有些尬,但越往后越精彩,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剧。从《动物管理局》开播到现在,剧中的每一位演员演技均在线,包括陈赫,虽然仍有一些曾小贤的影子,但陈赫对于细节的把控很到位,在搞笑之余还富有大智慧,是大智若愚的体现。

比起曾小贤,此次的郝运明显更立体、更丰满一些,同时也是陈赫演艺生涯中继《爱情公寓》后唯一一部“真香”的剧,搭档的虽然是王子文,两人的组合达到“1+1>2”的效果。王子文与娄艺潇不同,无论怎样装扮都不会有一种强势之感,最擅长的便是演少女,内心总是会有安耐不住的小开心,细节方面处理的也很到位。

动物管理局:演的是动物讲的是人性 真香!

从某些方面来看,吴爱爱可以看做是曲筱绡的升级版,古灵精怪的性格一点没变。纵观王子文以往的作品,以性格古灵精怪的角色居多,年过三十仍可以演出那种少女感,这是王子文的优势,同时也是她的劣势。她很难像刘涛一样,出演知性优雅的精英女性角色,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戏路的发展。不过,从观众的角度出发,还是古灵精怪的角色更讨喜一些。

《动物管理局》在配角的原则上也很成功,人物比较贴合动物的特征,举止动作也不会让人觉得出戏,种种细节加在一起,才有了《动物管理局》的高评分。与其他网剧不同的是,《动物管理局》采用的是单元剧模式,剧情紧凑,节奏鲜明,各位主演之间的日常很是搞笑,不存在刻意的为了煽情而煽情,很多事情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结果总是朝着观众想不到的方向发展。

动物管理局:演的是动物讲的是人性 真香!

当郝运和吴爱爱决定在一起时,必定会发生新的意外,雌雄同体必将会是横在两人之间的一道鸿沟,如何跨过去有待商榷。如果不出意外,一定会发生某种事情,让吴爱爱停止变身,能够顺理成章的与郝运在一起。不管怎么说吴爱爱是女主角,若她真的因此和郝运分开,编剧怕是要被观众的口水淹死。

至于郝运的真实身份,也是观众纠结的点之一,郝运的身份远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既然是男主角,他的身份必然会带动情节发展。还有社长的身份也很可疑,是好是坏至今还未知。总之,到目前为止,一场阴谋正在缓缓展开,从目前24集的电视剧体量来看,故事很难讲完,已经隐隐的开始期待第二季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