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根据知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正在腾讯平台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吴邪在找王胖子聊天的时候,一个叫做老马的人到无意中知道了秦岭出现异常的祭坛和古墓。这一切成功的引起了吴邪和王胖子的兴趣,两人却相约一起来到了秦岭。不过他们低估了秦岭的危险程度,不仅遇到了可怕的水怪哲罗鲑,还遇到了诡异的毒虫等等。因为这些,两人还失散了。危急时刻,多亏张起灵出现分别救下了两人。

老马和他朋友在秦岭倒斗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祭坛。他和朋友发现了一颗青铜浇筑的大树,周围散落着很多年代久远的器皿。两人觉得祭坛下面可能还有更多的财宝,于是雇佣了一些人一同下去探索。可是没想到的是,他们进入墓穴之后碰上了塌方,只有老马一个人逃了出来。

吴邪看到老马拿出来卖的青铜铃铛,顿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和王胖子来到秦岭之后,找到了老马口中的墓穴,不过他们没想到的是,巨大的危机正等着他们。

进入墓穴后,两人在经过一条河道时遭遇了鱼怪的攻击。吴邪奋力推走王胖子,自己却被鱼怪撞晕了。快要昏迷的时候,他似乎看到张起灵快速向着自己游来,救起了自己,虽然事后证明救他的人是他的发小老痒。

另一边的王胖子,在寻找吴邪的时候被毒虫咬伤。眼看就要殒命的时候,张起灵出现救了他。之后,长起来不断询问吴邪的下落,可见他是因为担心吴邪的安全,才会来秦岭的。最后,张起灵和王胖子也顺利的找到吴邪,探寻出了秦岭的秘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