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盗墓笔记》阿宁的角色有很多个版本,有唐嫣、马思纯,还有即将播出的《重启》中的毛晓彤,而正在热播的《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是李曼,也有网友说还是喜欢唐嫣版的阿宁,毕竟唐嫣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演员,也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个演员,更主要的是唐嫣长相很漂亮,再说李曼大家有点点陌生,再说演技也好像比唐嫣要逊色一点。

秦岭神树:阿宁多次害吴邪 吴邪为什么还要救她

小编“第壹时刻”今天不评论她们的演技就说说阿宁,在《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阿宁一直在利用吴邪,吴邪也是知道的,可吴邪为什么还是一直帮助阿宁呢?是不是吴邪喜欢阿宁啊。剧中对两人的感情描述的也是朦朦胧胧,并没有出现撒糖之类的甜蜜的镜头,但总是感觉吴邪对阿宁有点意思,而阿宁也看出来对吴邪也有好感。

秦岭神树:阿宁多次害吴邪 吴邪为什么还要救她

在《怒海潜沙》部分,阿宁被海猴子追赶的时候是吴邪的一个跑上前去救她,在进入海底墓通道的时候阿宁故意踩下机关要害吴邪,其实吴邪也是知道的,在海底墓中,也是吴邪执意要带走阿宁,否则她早就死在海底了。阿宁独自乘坐快艇逃跑的时候,阿宁感觉良心发现或者慢慢喜欢吴邪的缘故还安排一条大船来接吴邪胖子。

秦岭神树:阿宁多次害吴邪 吴邪为什么还要救她

在《怒海潜沙》中阿宁是用寻找三叔的借口欺骗吴邪进入海底墓的,而在《秦岭神树》中阿宁是送给吴邪六角铃铛,让吴邪感到好奇,对秦岭腹地古墓中的祭台、青铜神树感到非去看一下不可,也是慢慢的落入了阿宁的预谋之中,阿宁是为裘德考办事的,究竟阿宁想得到什么或者为什么那么死心塌地,还真的不到最后是弄不清楚的。

秦岭神树:阿宁多次害吴邪 吴邪为什么还要救她

吴邪心地是十分的善良,虽说也是富二代的角色,但是还是阳光向上天真的一个少年,好像没有什么怕的,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也是相信不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去害他的,阿宁也是和吴邪的年龄相仿,或许有某种原因让阿宁不敢敞开心扉,而吴邪是一次又一次的帮助阿宁,按照一般电视剧的剧情,两人会发展为情侣。

秦岭神树:阿宁多次害吴邪 吴邪为什么还要救她

可以看出吴邪阿宁的一路走来,彼此是都有好感,只不过没有人首先表白出来,吴邪很帅气阿宁喜欢他也是很正常的,心地善良也是好欺骗的,从阿宁的几次对吴邪的手下留情也是可以看出阿宁对吴邪也是开始心动了,这样干净善良的男孩子到哪里去找,怎么还能要害他呢?不知道两人会发展到哪一部,要知道结果只有继续去看剧了,大家认为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