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林妙妙钱三一共坐摩天轮,抓拍照片暧昧不清,邓小琪误会生气!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中,而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预告里,因学校组织踏青出游,为此这长期以来一直埋头苦学的林妙妙等人也是终于拥有了些许放松的机会。可谁知,就在他们踏青出游玩耍,去往摩天轮排队等候时,这酷爱摩天轮的林妙妙却是一马当先直冲其内,而原本一直抗拒摩天轮的钱三一,则是在同学们的推搡间被迫与林妙妙共坐一出摩天轮。

可是,学霸钱三一为什么会这般抗拒坐摩天轮呢?原来,这是因为他恐高!为此,伴随着摩天轮一点一点地在空中升起,慢慢远离地面,这坐在其内的钱三一也是不由开始紧闭双眼,不敢正视摩天轮外的一切。而与此同时,他的额头也是开始冒出冷汗,双手也是不由自主地紧紧抓着座位。

林妙妙钱三一共坐摩天轮,抓拍照片暧昧不清,邓小琪误会生气!

就此,与他共处一室的林妙妙见钱三一这般,那也是不由发现些许端倪,猜测钱三一可能是有点恐高。只是,这林妙妙向来都喜欢与钱三一互怼,为此当其猜测到这个可能时,她也是不由立马开启嘚瑟模式,不过这终究也只是暂时的!

林妙妙钱三一共坐摩天轮,抓拍照片暧昧不清,邓小琪误会生气!

毕竟如今钱三一的神情真的很不对,为此即便这林妙妙还曾想着继续开玩笑,可她终究还是忍不住想来安慰钱三一,进而来抚平他因恐高造成的不安。可谁知,这林妙妙安慰钱三一的画面却是被抓拍相机拍到。而恰好,相机所拍摄的内容便是,钱三一低头坐在座位上,抱住了站在他身旁的林妙妙腰部,而与此同时的林妙妙则是安慰性地摸了摸钱三一的头。

林妙妙钱三一共坐摩天轮,抓拍照片暧昧不清,邓小琪误会生气!

只是,如此抓拍照片一出,那看到照片之人也是不由纷纷觉得林妙妙与钱三一两人暧昧不清。而更为不巧的是,这张照片还曾被爱慕钱三一的林妙妙好友邓小琪看到。为此这一时之间,邓小琪也是不由误会生气,随即便怒气冲冲地找到林妙妙,拿出照片,让其解释一下!

林妙妙钱三一共坐摩天轮,抓拍照片暧昧不清,邓小琪误会生气!

唉,不得不说,此时的小编见此场景,那也真是忍不住怀疑,难道说只因此番事情,那邓小琪与林妙妙两人便会断了姐妹情谊?想来应该不会吧!且据小编猜测,这向来对感情迟钝的林妙妙见邓小琪如此质问,她应该也只会对其解释,表明自己是因为钱三一恐高才会如此吧!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